小屋創作

日誌2017-08-21 20:52

動畫《NEW GAME!!》公開角色歌「VOCAL STAGE 2」試聽動畫

作者:楓月

 由 得能正太郎 所創作的漫畫作品《NEW GAME!》,公開宣布將製作電視動畫第二期的消息後,官方於今日公開角色歌「VOCAL STAGE 2」試聽動畫,將在 2017年7月開始播出 。


  涼風青葉在高中畢業後進入了遊戲公司「Eagle Jump」開始工作,那是一間她小時最喜歡玩的遊戲中其擔任人物設計 八神コウ 所屬的公司;喜歡繪畫但沒有遊戲製作經驗的 青葉 在公司中不斷的與 3D 以及 NPC 進行苦戰,不過她也一點一點的在前輩的幫助之下磨練自己的角色設計工夫。

NEW GAME!! キャラクターソングCDシリーズ VOCAL STAGE 2/滝本ひふみ(CV:山口愛)、遠山りん(CV:茅野愛衣)
發售日:2017年8月23日
價格:1,200円+税
【收錄内容】
1.「こころメッセージ」(ひふみ新曲)
2.「ふたり空」(りん新曲)
3.「こころメッセージ」(instrumental)
4.「ふたり空」(instrumental)

【STAFF】
原作:得能正太郎
監督:藤原佳幸
系列構成:志茂文彦
角色設計:菊地愛
總作畫監督:菊池愛、岡勇一、天﨑まなむ、菊永千里
動畫製作:動畫工房

【CAST】
涼風 青葉:高田憂希
滝本 日富美:山口愛
篠田 初:戸田めぐみ
飯島 結音:竹尾歩美
八神 光:日笠陽子
遠山 倫:茅野愛衣
櫻 寧寧:朝日奈丸佳
阿波根 海子:森永千才
葉月 靜:喜多村英梨
望月 紅葉:鈴木亜理紗
鳴海 燕:大和田仁美
大和.克里斯蒂娜.和子:名塚佳織
星川 螢:石見舞菜香

動畫《NEW GAME!!官網

25

8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聖獸之王-歡樂的結婚系統

【自製遊戲】分享自己作的網頁小遊戲

【ゴゴゴ】彌香(2024.3.27)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