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08-08 11:12

GSC《MARVEL Manga Variant》格魯特 Superlog ver明年2月預定推出

作者:最 も強 い射手

I AM GROOT!(Superlog的插畫變成模型囉!)

來自MARVEL的異色企劃『MARVEL Manga Variant』,「格魯特」變身成塑像模型登場!除了忠實重現Superlog的原畫之外,立體化之後更能欣賞到側邊、背影等等原畫中看不見的部份。此外,更附Superlog全新描繪的背景3種,可依照喜好搭配擺飾!模型獨創的台座部份,能不占空間裝飾在桌上等處。盡情欣賞Superlog首次模型化的作品吧!
【Superlog】
從Rock’in Jelly bean獲得名字後,於2009年起以插畫家的身份活動。近年除了擔任VAMPS的CD封面插畫在音樂界活躍之外,也在摔角、遊戲、特攝、漫畫等各領域從事插畫及設計的工作。2015年由MARVEL企劃的「MARVEL Manga Variant」中,以日本藝術家的身份擔綱「格魯特#3」封面插畫。此後在美漫界以備受矚目的日本藝術家的身份活躍中。


發售日期: 2018年02月
販售價格:6,296日圓 +消費稅
附專用台座
全高:約160mm
原型製作 小林義仁
色彩 アンドウ ケンジ
製作協力 ねんどろん

※內附Superlog全新繪製的背景3種。


官網

6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蔚藍檔案】意外的訪客

【蔚藍檔案】夢話

【ゴゴゴ】琳(2024.4.16)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