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其他2017-08-04 17:20

【漫博 17】WAKUWAKU JAPAN 將邀《飆速宅男》舞台劇手嶋純太演員 鯨井康介來台

(廠商 富錦樹文創 提供)

【以下內容為廠商提供資料原文】

  正在台灣熱烈播出的WAKUWAKU JAPAN綜合娛樂台,將於2017年8月10日(四)至8月14日(一),參加於台北市舉辦的「第18屆漫畫博覽會」,並在集結眾多日本精華內容的ICHIBAN JAPAN日本館內初次參展!
  
  精彩播出最新日本戲劇、娛樂節目,闔家觀賞的幼兒教育等優質內容,包羅萬象的WAKUWAKU JAPAN娛樂頻道,邀請實際在節目中登場的表演者與人氣角色從日本跨海來台,並帶來一系列多元有趣的互動活動。即將在8月18日與日本同時間播放的最新日劇「飆速宅男戲劇版 第2季」的知名演員;飾演手嶋純太的鯨井康介確定將緊急來台,在活動會場的特別舞台與大家見面! 
 
  另外,在日本家喻戶曉的超人氣角色;『WAKUWAKU嗶波奇奇!』的卡查兵與毛哥、以及台灣知名插畫家Cherng筆下的角色馬來貘LAIMO更將蒞臨現場,為活動應援宣傳站台,絕對精彩可期!敬請務必前來WAKUWAKU JAPAN的攤位及特別舞台一起共襄盛舉!
 
 

2017年 漫畫博覽會&華山活動相關一覽

 
<特別舞台活動>
●WAKUWAKU JAPAN × 飆速宅男戲劇版 鯨井康介 Talk Show
日期:8月10日(四)
時間:15:00 ~ 15:40
地點:ICHIBAN JAPAN日本館特別舞台
 内容:為了紀念人氣漫畫「飆速宅男」最新戲劇「飆速宅男戲劇版」的播出,該劇中的知名演員,飾演手嶋純太的鯨井康介將舉辦座談Talk Show。公開分享拍戲期間的秘密趣事。
 
●WAKUWAKU 嗶波奇奇!卡查兵大挑戰@台灣 特別舞台
日期:8月13日(日)
時間:14:20 ~ 15:00
地點:ICHIBAN JAPAN日本館特別舞台
内容:現正熱烈播放的「WAKUWAKU 嗶波奇奇!」人氣角色,卡查兵與毛哥將首次隆重來台,並帶來精彩的「卡查兵大挑戰」,與「Bis x Bomb Jam 舞霸 Taiwan」賽事中獲得優勝的台灣街舞團體「Keep Going Mania」,進行精彩的街舞對決!屆時台灣好朋友LAIMO也將來到現場熱烈應援!
 
<攤位活動>
●鯨井康介的寫真攝影&握手會(攤位內實施)
日期:8月10日(四)
時間:15:45~  ※當日時間有可能變更
地點:WAKUWAKU JAPAN攤位內實施
對象資格:經由事前抽選,預定選出10組名額
報名方法:將於8月3日,在WAKUWAKU JAPAN Taiwan的Facebook中募集抽選報名,敬請踴躍參與。
  ※主辦單位將主動聯繫當選者。
 
■卡查兵與毛哥寫真攝影會(攤位內實施)
日期:8月13日(日)、14日(一)
時間:兩天舉辦時間相同,皆為10:30開始  ※當日時間有可能變更
地點:WAKUWAKU JAPAN攤位內實施
對象資格:經由每場次的事前抽選,預定選出15組名額
報名方法:將於8月3日,在WAKUWAKU JAPAN Taiwan的Facebook中募集抽選報名,敬請踴躍參與。
※主辦單位將主動聯繫當選者。
 
14日早上胖嘟嘟又愛搞笑的UU醬也將突擊訪問!
 
■卡查兵與毛哥的限定商品販售
  全台唯一只有這裡可以購買到的超可愛限定商品,將於攤位內進行販售! 
  凡於13日(日)10:00~13:00 間購買相關週邊商品,將致贈當天14:20舉辦的「WAKUWAKU 嗶波奇奇!卡查         兵大挑戰@台灣 特別舞台」,限定50位名額優先入場券。
 
<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內活動>
卡查兵與毛哥除了在漫畫博覽會中的精彩表演外,更
在華山文創意園區內快閃現身! 
 
●WAKUWAKU 嗶波奇奇!卡查兵大挑戰@華山文創園區
日期:8月13日(日)
時間:17:00-17:30  ※當日時間有可能變更,如遇雨將中止,不會延期。
地點:華山園區入口廣場 ※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近華山劇場、Fujin Tree LANDMARK店門口)
對象者:華山園區內訪客
概要:卡查兵與毛哥將即興表演空手道、並與來自台灣街舞團體「Keep Going Mania」進行對決!敬請期待卡查兵與毛哥暢行無礙的精彩律動! 
 
●卡查兵與毛哥現身華山園區內咖啡廳,化身特別客座店員! 
日期:8月14日(日)
時間:12:30-13:00  ※當日時間有可能變更
地點:Fujin Tree LANDMARK 富錦樹概念店 ※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對象者:Fujin Tree LANDMARK富錦樹概念店內客人。
概要:卡查兵與毛哥將於店內的附設咖啡廳中,化身特別客座店員為大家服務!說不定還能和卡查兵與毛哥一起喝杯咖啡?!敬請抽空前來,讓卡查兵與毛哥陪你,共享午後的咖啡時光。
  
<漫畫博覽會概要>
活動
稱:第18屆 漫畫博覽會
活動期間:2017年8月10日(四)~8月14日(一)(共5天)
地址:台北市世貿一館(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5段5號)
攤位時間:毎天10:00 - 18:00
  舞台時間:
  ①WAKUWAKU JAPAN × 飆速宅男戲劇版 Talk Show(8月10日 15:00~15:40)
②WAKUWAKU 嗶波奇奇!卡查兵大挑戰@台灣 特別舞台(8月13日 14:20~15:00)
WAKUWAKU JAPAN攤位:ICHIBAN JAPAN日本館內  
※ICHIBAN JAPAN日本館詳細情報請見URL:http://www.tohan.jp/works/oversea/event.html
 
<關於卡查兵與毛哥>
■簡介
恐龍的小孩 「卡查兵」(照片左方)
誕生日:4月2日(5歳)
出身地:南方島嶼
特 技:所有運動都難不倒的靈活天才
秘  密:左右手臂上附著的能量球,會在卡查兵進行挑戰或冒險時,給予無比的勇氣與力量。喜好嘗試陸、海、空等各種動態刺激體驗。
 
雪男的小孩 「毛哥」(照片右方)
誕生日:4月2日(5歳)
出身地:臨近北極的島嶼
特 技:美食來者不拒的愛吃鬼
秘  密:出生於寒冷島嶼的毛哥不善應付炎熱。當天氣變熱時會開始旋轉頭上的螺旋槳讓身體冷卻,心情也會跟著趨於平靜。 
 
<關於WAKUWAKU 嗶波奇奇!>
  每週一到週六早上6:30
《WAKUWAKU 嗶波奇奇!》是目前在BS Fuji TV播出的嬰幼兒教育綜藝節目《嗶波奇奇》的特別版。1973年在富士電視臺首播的《嗶波奇奇》(當時節目的名稱為《Hirake! Ponkikki》,意為「把門開開!Ponkikki來了」)在40多年間進行了多次升級改版,一直是最受兒童歡迎的節目。本次特別版以《嗶波奇奇》內的短篇為主進行特別剪輯,使台灣觀眾也易於理解。
 
<關於飆速宅男戲劇版 飾演手嶋純太的鯨井康介>
出生地:埼玉縣
身  長:178 cm
作為聲優的第一部作品就擔任主角,並迅速被提拔出演「網球王子」舞台劇的海堂薰一角。近年來活躍於各大矚目舞台劇中,並於「飆速宅男」舞台劇中飾演「手嶋純太」一角。
「飆速宅男戲劇版 第2季
中同樣飾演「新生」世代主要成員之一的「手嶋純太」。總北高中2年級生,雖然沒有特別突出的體能,但是以智謀,戰術見長。
 
<關於飆速宅男>
「飆速宅男」於2008年開始在「週刊少年 Champion
進行漫畫連載,主要描述高中競技腳踏車公路賽的青春熱血故事。在日本2017年4月7日(五)發行第50本單行本,是累計出版超過1,700萬本的超高人氣漫畫。2012年開始將故事改編成「飆速宅男」舞台劇、至今已經推出10次公演。另外「飆速宅男」動畫版也深受好評。
WAKUWAKU JAPAN將於8月播出「飆速宅男戲劇版
 
飆速宅男戲劇版                             飆速宅男戲劇版 第2季
8/8~8/16 毎週一至五晚上 10-11點        8/18~ 毎週五晚上晚上 8-9點
 
<關於LAIMO>
2012年發跡於Facebook,由台灣插畫家Cherng創造出擬人化的馬來貘與一系列切合時事的短篇漫畫,作品中的語彙、觀點皆呈現出獨一無二的詼諧幽默,成為了網路新世代最具指標性的作者與意見領袖,初期以高延展性的黑白簡約風格吸引眾多台灣品牌跨界合作,2015年進軍日本,受到Loft百貨、西武鐵道、SANRIO青睞展開高注目度的聯名企畫,馬來貘也躍身為與日韓齊頭的國際角色,2017年逢出道五週年,透過個展與出版品,持續以漫畫創作心出心中的故事,並延續讓人著迷的黑白風潮。
 
LAIMO
出生地:台北市木柵    喜歡的事物:懶惰
生  日:12/25      拿手的事物:發呆
身  高:120cm     個性:冷靜善妒
體  重:120kg         口頭禪:一事無成
 
  活動期間將透過由節目演員帶來的精彩表演、與粉絲近距離的寫真攝影會等,讓漫畫博覽會中WAKUWAKU JAPAN的攤位掀起新一波高潮! 敬請前來漫畫博覽會WAKUWAKU JAPAN攤位,以及13日(日)、14日(一)於華山文創園區內的驚喜快閃活動,衷心期待與大家見面!   
 
 

 

飆速宅男

20,906 人已追蹤,快追蹤取得最新情報!

+99

相關新聞

留言(0)

猜你喜歡

【漫博 14】曼迪公布《飆速宅男》《FREE!》簽名會參加辦法及精品預約資訊
活動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4
【漫博 14】《飆速宅男》山下大輝、鳥海浩輔簽名會 與粉絲分享配音趣事
活動 | 飆速宅男
0
23
【漫博 14】漫博首日人潮破 10 萬 今《飆速宅男》《偽姬物語》等活動登台
活動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3
【漫博 14】《飆速宅男》鳥海浩輔 山下大輝《FREE》平川大輔將來台
活動 | 飆速宅男
0
18
【漫博 17】曼迪宣布將邀《柯南》《王室教師海涅》聲優來台 預測活動將於明日開跑
活動 | 青山剛昌 作品集(原:名偵探柯南)
0
15
【漫博 17】曼迪將邀請《名偵探柯南》毛利小五郎聲優 小山力也來台舉辦簽名會
活動 | 青山剛昌 作品集(原:名偵探柯南)
0
91
【漫博 19】青文將邀《小木乃伊到我家》《紅與黑》《雪下的愛情感質》三位漫畫家來台
活動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5
【漫博 10】《笨蛋測驗召喚獸》與《CRASH!》作者皆將受邀來台
活動 | 笨蛋,測驗,召喚獸
0
35
【漫博 11】東立《惡魔奶爸》與《聲優志願》漫畫家將受邀來台
活動 | 惡魔奶爸
0
36
【漫博 17】 《王室教師海涅》海涅聲優 植田圭輔與歌手 阪本獎悟將受邀來台
活動 | 王室教師海涅
0
24
【漫博 13】曼迪與尖端攜手首推漫畫家三月兔、顆粒、陳漢玲百項周邊
活動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4
【漫博 13】曼迪精品 26 日開放預購 《言葉之庭》簽名會資格 29 日中午開賣
活動 | 漫畫博覽會 漫博
0
6
【漫博 18】曼迪《名偵探柯南》《庫洛魔法使》《IDOLiSH7-偶像星願-》等周邊情報公開
活動 | 漫畫博覽會 漫博
0
6
【漫博 13】曼迪尖端攜手推少女漫畫周邊《言葉之庭》特展免費開放參觀
動漫 | 漫畫博覽會 漫博
0
1
【漫博 15】曼迪周邊商品情報公開《Fate》禮物盒隨機抽川澄綾子簽名板
其他 | 漫畫博覽會 漫博
0
0

率領軍隊向前行!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