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08-01 20:35

情報-日本力保美達與七龍珠的合作,限定包裝與抽獎登場!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

大正製藥旗下的商品「力保美達」與七龍珠的合作!將在8月1日起推出期間限定的特別合作包裝!

一共有五種特別包裝

分別有悟空、達爾、特南克斯、18號、弗利沙五種,在旁邊還有著他們的台詞阿!

特別是這句...我的戰鬥力有530000!感覺這瓶特別厲害!

在8月1日起,可以在羅森超商、全家超商、OK超商、NewDays、Secoma裡面購買!

側邊條碼還有kuso的龜派氣功波

現在還有特別的活動,買到一定數量就可以兌換相對應的贈品,不過是數量有限,可能會提前結束活動

3瓶兌換的「紙製杯墊」(全12種)

10瓶兌換的「面紙盒」(全8種)

20瓶兌換的「便利貼鼠墊」(全10種)


50瓶兌換的「製冰器」(全2種)

活動暫定到8月31日,可能會提前結束,領外如果沒有辦法一次買那麼多,可以透過上面的集點貼紙來收集兌換!



筆者心得:我記得我去日本,超常喝提神飲料,因為他們販賣機裡面每台都可以有不同的....這個我也喝過,沒記錯有點像是康貝特,我朋友說...在日本那麼多提神飲料是不是因為...他們走特別多阿...總覺的在地人走得比我們這些觀光客還多阿!喝這個比較不會肌肉酸痛,我不知道真的假的,聽到他這樣說後,我基本上就一天兩瓶....我記得我去第一天有點感冒,然後吃了日本成藥....隔天呼吸道日本空氣就好了!!希望明年還能去一趟。

資料來源:http://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1707/31/news043.html

6

1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電繪動畫練習 請多多指教

漫畫《七龍珠超》單行本第22卷 台灣中文版於4月12日上市

[AI] 七龍珠之打牌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