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07-25 21:34

【火坑情報】壽屋《夢幻之星Online 2》瑪特伊-Tony ver.-預定12月發售

作者:ノエル

近日,壽屋官方發表新商品預定消息
這次預定的是PC  Online遊戲《夢幻之星Online2》裡面的角色『瑪特伊』


《夢幻之星Online2》
(日語:ファンタシースターオンライン2,Phantasy Star Online 2)
為SEGA開發的大型多人線上角色扮演遊戲。
在日本由SEGA發行,於2012年7月4日發表PC版
其標語為「邁向嶄新的10年」
「無盡的冒險,現在再度展開」「RPG的未來在你的手中」。
系列以十五歲以上的人為主要目標顧客。
在2016年4月20日加入【PlayStation 4】連線行列
基本遊戲免費,主要採取網路遊戲免費模式,網路模式連線限定日本國內。
在臺灣由遊戲橘子代理,於2014年4月25日公測。於2017年4月25日停止營運。
(其原因是SEGA要收掉海外板,不只台板連同馬來服也在5月時候收掉)
目前遊戲版本要進入EP5。


『瑪特伊』是遊戲中的NPC角色
此角色劇情貫穿EP1部分劇情以及EP2後半段和EP3的主要劇情NPC角色
CV:佐藤聰美

而壽屋模型是以動畫版最後一集的ED卡,由TONY老師所繪製的『瑪特伊』為參考
模型參考圖樣

瑪特伊-Tony ver. 商品圖片














商品名 壽屋《夢幻之星Online 2》瑪特伊-Tony ver.-
作品名 《夢幻之星Online 2》
比例 1/6
高度 約270mm
原型製作 右藏
價格
17064日幣(含稅)
預定發售日 2017年12月預定

77

45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模型開箱】SEGA :櫻島麻衣 制服ver

[仙境傳說 系列] 你我的好朋友 波利~

老夫老妻重返青春 02話(截圖+微量感想)這集作畫比較穩定了www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