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06-23 23:35

情報-一堆點心搭配摩艾臉!不是食物,可是卻讓人想吃他!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

以美味的點心搭配上「摩艾石像臉」給人一種堅硬但是又有種噗鈴噗鈴的感覺~將在七月下旬由「パンダの穴(熊貓之穴這翻譯出來會不會有問題...)」推出在轉蛋機中!!全七種,售價200日圓。


一共七種,轉一次200日圓!

布丁臉,看起來好美味~

美味的櫻桃,搭配布丁更能襯托出美味的感覺!

香蕉搭配上摩艾石像臉,感覺是最無違和感的,可是這比用牙齒雕刻出來的還精緻!

要把蘋果削出這摩艾石像臉

蜜瓜要削成這樣感覺好浪費阿!!

香草冰淇淋,感覺在現實重現沒有太大難度

草莓冰淇淋,感覺在現實重現沒有太大難度

恩...每個單獨一個看起來不怎樣,合在一起給人很不一樣!集滿放在盤子中當擺設感覺一定很棒~



筆者心得:可惡老實說這套有點想買整套,然後放在公司XD不知道有沒有人會想吃他們!裡面就布丁的輪廓最讓我中意了,再來是香蕉,以質量來講最不想要的是櫻桃...櫻桃要是指給一顆也太小啦!!以前厚道系列...他小萌狐也給兩隻呀~



資料來源:http://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1706/23/news129.html

13

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電電黃金球

西瓜的瓜是鴨子的呱

電電黃金球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