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06-19 09:20

《捏造陷阱 -NTR-》動畫公開第二支宣傳影片 7月5日播放

作者:雨兒

以 Kodamanaoko(コダマナオコ)的漫畫為原著的電視動畫《捏造陷阱 -NTR-》,公開第二支宣傳影片,預計2017年7月5日播放。


  《捏造陷阱 -NTR-》講述女高中生由真和螢是對朋友。剛剛交了男朋友的由真,不知為何被螢做了超越女生之間玩笑的惡作劇——被撫摸了身體還被親吻了。在和各自男友的雙重約會中,也在不為人知的地方被撫摸、玩弄了一番的由真,雖然對溫柔的男友感到愧疚,但又對螢難以割捨……

──STAFF──
原作:コダマナオコ(一迅社刊「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総監督:ひらさわひさよし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川島勝
脚本:ワーズインステレオ×内堀優一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Creators in Pack.Inc

──CAST──
岡崎由真:加隈亜衣
水科蛍:五十嵐裕美
藤原:小野大輔
武田:逢坂良太

動畫《捏造陷阱 -NTR-》官方網站
©コダマナオコ/一迅社・捏造トラップ製作委員会

8

1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原創】虐爛FPS新手的我竟遭約出現實快打!?㉜

【原創】狐之窗

【ゴゴゴ】憂(2024.4.23)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