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06-08 23:28

情報-東方Project「曬黑琪露諾」黏土人登場!背後有朵神秘牽牛花呢~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


東方Project最新作「東方天空璋」裡面登場的琪露諾,跟以往的感覺不同,被太陽曬黑的形象,將推出黏土人,可以說是十分可愛,目前開始預購,2017年10月販售!

琪露諾是在東方Project中很早期登場的角色,以冰的妖精當形象,皮膚給人白皙的印象,這次以小麥色的肌膚登場,讓許多人驚豔不已給人一種到「南國旅行的感覺」在網路上造成話題。

跟之前相比,這次可不只是小麥色的皮膚色違而已,仔細看看琪露諾身上似乎有著牽牛花殘繞,在留意一下胸口,還有一朵可愛的小向日葵喔~

冰的劍、冰塊都是收入在裡面的武器,表情有笑顏、怒顏、哭泣顏三種表情,售價4000日含稅,在6月6日開始預約!



筆者心得:不得不說,牽牛花感覺好像很脆弱...大家喜歡哪種版本的笨蛋?我覺的皮膚白皙也不錯,小麥色肌膚也很好,臉長的可愛都沒問題這樣~是說...個人超不會玩彈幕遊戲XD通常看到人家玩喔喔喔~阿阿阿~摁...然後不明覺利,人家都能穿的過去,我則是去撞彈幕...

資料來源:http://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1706/06/news144.html

16

1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黏土人配件系列替換用表情Selection2

[達人專欄] 初音黏土人吸血鬼餐點外拍

【模型】GSC《約會大作戰DATE A LIVE 第五季》黏土人 夜刀神十香 制服Ver.,開放預購中!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