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06-07 15:33

【模型】Megahouse《魔法少年賈修》勝利V老大 可動 2017/9月預定販售

作者:Mr008379


今日(7日)由Megahouse模型廠商旗下的「VARIABLE ACTION HEROES」專門做可動式模型系列在官網上釋出了預購日及完成品圖,《魔法少年賈修原作由雷句誠老師所著的漫畫於2003~2006在電視台播映動畫
勝利V老大同時也是雷句誠老師筆下最喜歡的角色,尤其是吃完哈密瓜所唱跳的哈密瓜之舞,更是動畫中經典之一


※於今年的megahobby 2017春展出的實體商品






※頭部及身體都內藏磁石可重現接合及分離



在動畫版登場時的收視率也比平均數來得高,在書本被燒返回魔界後,作者收到了大量希望勝利V老大再度出現的請求,於是作者表示「如果寄一千封明信片來的話」就讓他復活,結果收到了超過三千封的明信片,而作者也如願讓他在福爾高雷的夢境裡登場。





※六種臉部表情頭像及豐富的套件~(換臉圖如下)


來源圖:推特官網圖



▲商品資訊
類別 彩色完成品可動式模型
比例 非規格
全高 約15cm
發售商 メガハウス(Megahouse)
価格 8,800円(不含稅)
發售日 2017年9月販售預定
官網http://www.toei-anim.co.jp/tv/GB/
來源:Megahouse官網


哈密瓜之歌



(C)雷句誠/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相關商品


47

2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動畫《青春豬頭少年不會夢到紅書包女孩》BD&DVD 封面&展開圖公開!

動畫《敗北女角太多了!》預計七月開播,A-1 Pictures 擔綱製作!

夜晚尚未結束《徹夜之歌》動畫二期製作確定,前導視覺圖公開!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