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05-26 16:34

原創動畫《馭刀巫女》公開故事、世界觀與四名主要角色設定

作者:Blue Moon

  先前發表由《蒼藍鋼鐵戰艦》的副導演柿本廣大擔任監督、《偶像大師 灰姑娘女孩》的高橋龍也編劇、《艦隊 Collection》的靜間義則負責角色原案,並與動畫公司 Studio 五組聯手打造的以「女子中高生×日本刀」題材原創動畫《馭刀巫女》,官方近日公開了故事、世界觀與四名主要角色設定。


  將自古以來威脅人世的異形存在·荒魂,以御刀祓除的神薙之巫女。以制服佩刀為主要裝束的她們,被稱作「刀使」。正式名稱則是隸屬警察組織的特別祭祀機動隊。她們在身為得到佩刀許可的超法規國家公務員的同時,還是在位於全國五處的中高一貫制訓練學校就讀的女學生。平常過着普通校園生活的她們,一旦身負職務,便會手持御刀,發揮種種超常之力,為守護人們而戰。

  這年春天。自全國五校遴選出來的刀使們齊聚一堂,切磋各自技術的常例大賽將要舉辦。 以大賽為目標的眾多刀使們為此而勤於修煉,而在她們之中,有一位懷着尤其強烈的心情磨鍊個人技術的少女。她所舉起的御刀之刃,面向的前方是——。

衛藤可奈美

  「下一次再來比賽吧!」美濃關學院中等部二年級,13 歲。御刀是千鳥。雖是中等部,卻有着足以成為學院代表的劍術。性格開朗積極,朋友也很多。劍術狂人,只要一提到劍術就會眼睛發亮。無論睡覺還是醒着都在心無雜念地練習,即使在睡夢中也不忘鍛煉。尤其喜歡比賽,見到對手的妙技和功夫就會感到很愉快。

十條姬和

  「我只是在完成我應該做的事情而已」平城學館中等部三年級,14 歲。御刀是小烏丸。認真、冷艷、嚴於律己。身為刀使的責任感比任何人都要強烈,擁有一旦決定的事情決不改變的堅強意志。不論對自己還是對他人都決不容許妥協,因此常被周圍人誤解。揮舞着注重速度的劍,其劍術在刀使當中也是屈指可數的。

柳瀨舞衣

  「我也是能做到什麼的吧?」美濃關學院中等部二年級,13 歲。御刀是孫六兼元。新興大企業「柳瀨集團」代表的大小姐,有兩個妹妹。有着會照顧人的大姐姐氣質,關心朋友。在學院中有着上等的劍術,不辭勞苦的努力家。興趣是製作點心。其中對於小甜餅很有自信。

糸見沙耶香

  「因為我只會戰鬥而已……」鐮符女學院中等部一年級,12 歲。御刀是妙法村正。小時候就以最快的劍而自豪的天才刀使。確實地完成被交付的任務,但不擅長和周圍人交流。

刀使
  以自身為依代,引出「御刀」神力的人。能夠被選為刀使的人,只有才能被認可的年輕女性。她們每天練習劍術,鍛煉自己,一旦執行職務就會施展出超常的劍技戰鬥。
御刀
  用具有神性的金屬「珠鋼」精煉而成的日本刀。擁有強大的神力,並通過由刀使來使用而得以發揮。能夠對抗荒魂的唯一武器。

  動畫《馭刀巫女》目前尚未告知推出時間。

動畫《馭刀巫女》官方網站
©伍箇伝計画/刀使ノ巫女製作委員会

25

1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2018年關東旅行日記-D9-2 再臨江之島篇2

【遊記】刀使之巫女聖地巡禮 ~鎌倉篇~

You are not alone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