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02-01 10:14

《影武者2》x《劫新日2》跨界合作正式開始!

作者:豹瘋遊俠

影武者2x劫薪日2跨界合作活動正式開始!


Flying Wild Hog、Devolver Digital、OVERKILL以及 Starbreeze等四業者,於2/1官方新聞稿正式宣布兩大第一人稱射擊
影武者2劫薪日2聯手的特別跨界合作活動正式開始。

本次跨界合作活動,將二種劫薪日2武器以及招牌達拉斯面具引進影武者2當中,並且把影武者2主人公Lo Wang的招牌武士刀及多種惡魔面具以各種方式帶到劫薪日2遊戲中。

Steam組合包
新聞稿

▲劫薪日2中的鈔票
▲劫薪日2中的AMCAR 步槍
▲AMCAR步槍-實際使用畫面
▲AMCAR步槍-舉槍瞄準動作
▲AMCAR步槍-轉槍換彈匣動作
▲多人模式塗裝-PAYDAY2 達拉斯面具




8

5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職業&生活】2024/04/25拜四、生活及工作的平衡&十個要點

希望的力量~ 成年光之美少女+數碼獸'23~

【廢文】《人生看到現在動畫的必看推薦名單》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