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01-25 23:09

情報-因「你的名子」中口嚼酒而出名的造酒聖地,這次推出巫女酒了~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

電影「你的名子。」中登場的「口嚼酒」而名氣大振的岐阜縣飛驒市的釀酒店・渡邊釀酒店,今回把巫女的姿態描繪在酒瓶上推出「聖地之酒 巫女純米吟釀酒」


 「聖地之酒 巫女純米吟釀酒」是利用飛驒市的氣多若宮神社的正面收穫的米,搭配上自家戶井清水「不老不死水」所釀出來的米酒,最後在搭配巫女圖樣描繪!!看起來十分有那種神聖感覺喔~(雖然...巫女們並沒有去嚼酒...)


價格720cc的1620日圓,300cc的售價810日圓,在1月30日全國的釀酒販賣店都可以預約購買,當然也可以透過渡邊釀酒觀往下購。



筆者心得:嗯...真的要買還是會買上一次的口嚼酒系列,看起來好像比較好,畢竟我又不喝~買來收藏的話,你的名子裡面的造型也比較合我胃口,這個感覺像是花錢買貼紙,比較沒有那種收藏價值....這應該可以買來喝吧?感覺價格也不貴,通路也很多~

資料來源:http://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1701/25/news044.html

5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長篇恐怖-《邪紅的呼喚》參拾肆、熵局活論

狐狸巫女 - FF42 DAY1場次自拍

[達人專欄] Pocket Art PA005 1/12 退魔巫女 椿 TSUBAKI 開箱(搭配場景、figma)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