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01-11 12:23

【模型】G.E.M.《魔法少年賈修》凱喬美&巴爾可 福爾高雷 2017/6月下旬 販售

作者:Mr008379


Megahouse玩具公司於11號發表了旗下的G.E.M.系列,於12號預購開始,繼上回的第一彈賈修貝爾&高嶺清人後也順勢推出了第二彈由凱喬美&福爾高雷作為此企劃的商品,此款的動作採用了那首「鋼鐵的福爾高雷」的姿勢,讓人回味無窮印象深刻~原作由雷句誠老師所著的漫畫於2003~2006在電視台播映動畫



(左邊)巴爾可.福爾高雷:在故事初期是個非常標準的搞笑角色,但在漫畫故事末期卻揭露了他少年時代的過去。他曾經是個像獅子一樣兇暴的不良少年,每天率眾鬧事,過著荒廢的生活,因此被雙親逐出家門。
之後在電視上看見了小鳥停留在河馬牙齒上的畫面後,決心與殘暴的自己訣別並朝著明星的道路前進。經典名曲是「甩甩奶奶」

(右邊)凱喬美:特色是鴨子嘴,個性善良而且膽小,非常喜歡吃糖果和巧克力,會隨身攜帶點心。咒語是變形能力,能變身、變小或製造幻覺,主要用於擾敵。

▲福爾高雷的經典名曲「甩甩奶奶」,歌詞淫穢、曲風煽情,有實際的CD商品。









▲商品資訊
價格 7,800円(税抜価格)
發售日 2017年6月下旬
全高 福爾高雷195mm
凱喬美 85mm
發售商 Megahouse
彩色済み完成品フィギュア2体 台座2個
資料來源:http://www.megahobby.jp/products/item/2189/


第三彈企劃


(C)雷句誠/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相關商品



11

2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模型】UNION CREATIVE「楓子插圖「佐佐城三幸-夏雲白比基尼ver-」」,開放預購中!

夜晚尚未結束《徹夜之歌》動畫二期製作確定,前導視覺圖公開!

【模型】GSC《孤獨搖滾!》伊地知虹夏,開放預購中!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