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6-11-20 20:50

情報-魔法學校用!魔法書造型筆記本~濃濃厚中二風格!!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

網路商店「Esty」,推出了一個魔道書風格的筆記本,看起來十分中二。

種類設計多樣,表面利用木製與皮製來製作,看起來十分堅固!!中間刻劃著五芒星,十分的帥氣,裡面還有著人臉的骨頭當封面,感覺是一個被封印的法師,中間的白紙則給人一種無法閱讀的「禁書」要是帶著這個去上課...保證成為一個黑歷史。


打開可以看到第一頁全貌

整本攻擊力似乎可以贏過字典

五芒星十分立體,看起來真的有封印禁書的感覺。
書本大小22公分×17公分,厚度也高達了八8公分...整體來說真的有一種古代的感覺,不過...為了追求這種古代感,要求精細度所以要求手工製作,不求量產,但因為這樣...售價則應整體精細度每個都有不同的售價,定價便宜的27,273日圓~90,909日圓(含稅)都有。

追求古舊感到極致...可以看到惡魔肋骨這本為最高售價90,909日圓(含稅)

在封面上功夫的售價則會比較便宜一點

詳細售價可以觀看販賣官網:https://www.etsy.com/shop/aLexLibris/



筆者心得:一本筆記本用到破萬元,意義何在...裡面該寫什麼...寫些英文在抄些力學...最後計算數學,默默寫上圓周率~然後在寫上質數,整本寫的滿滿的然後沒人看得懂,摁...根本在錢上面寫字阿!!混蛋~不如把錢給我阿~原本想說如果整班都用這筆記本,一定很帥阿~老師在上什麼都不知道,看到售價後...整班都是凱子吧....


資料來源:http://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1611/20/news011.html


22

1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小說】你們穿越/轉生到這個世界開始,我們就得聽從神的旨意!《章節-序》

[達人專欄] 第八卷 完結後記

[達人專欄] 《幻想星球狂想曲 蕾雅娜姆大陸的傳說》第二章 第一節 一起開始的旅途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