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6-08-10 10:15

數量有限的生存遊戲!動畫《魔法少女育成計劃》宣傳影像第三彈公開

作者:逆襲の惡龍

  由 遠藤淺蜊 所寫作、マルイノ 插繪的輕小說作品《魔法少女育成計劃》(尖端出版發行)將推出改編的動畫作品,其官方網站公開了宣傳影像第三彈。



  為了成為魔法少女,彼此來進行欺騙、隱瞞、掠奪吧!社交遊戲「魔法少女育成計畫」的管理單位單方面發出了通告將裁掉一半的魔法少女,被捲進風險與不講理的遊戲中的 16 位魔法少女們,將一邊通過幕後主使的操弄一邊為了自己魔法少女的資格而奮鬥!在特殊環境下漸漸麻痺的感覺,搶奪椅子數量有限的大風吹遊戲即拉開序幕。


  動畫《魔法少女育成計劃》預計 2016 年 10 月 01 日開始播放。

≡ STAFF ≡
原作
原作插畫
監督
系列構成・腳本
角色設計
動畫制作
制作
:遠藤浅蜊
:マルイノ
:橋本裕之
:吉岡たかを
:愛敬由紀子
:Lerche
:GENCO

≡ CAST ≡
スノーホワイト
リップル
:東山奈央
:沼倉愛美

動畫《魔法少女育成計畫》官方網站
(C)2016 遠藤浅蜊・宝島社/まほいく

16

1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格林童話變奏曲》釘宮病? 不,釘宮有病!【新番超快評】

[達人專欄] 聽說雪女都是爆乳美女,那擁有雪女媽媽與妹妹是否為人生勝利組?045

[達人專欄] 長篇 《魔女—小心不要被慾望吞噬》 137 或許不是不該做的事情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