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動漫畫2016-07-01 18:58

【漫博 16】《夢沉抹大拉》《狼與辛香料》作者 支倉凍砂將來台舉行簽名會

(GNN 記者 Akito 報導)

  BOOK☆WALKER 宣布,即將於夏季展開的 2016 漫畫博覽會,邀請到《夢沉抹大拉》、《狼與辛香料》作者 支倉凍砂來台舉行簽名會的消息。
 
  • image
 
  支倉凍砂為日本著名輕小說作家,過去著有夢沉抹大拉》、《狼與辛香料》等作。這次 BOOK☆WALKER 將邀請支倉凍砂於 8 月 12 日,在台北世貿展覽一館漫博 A 舞台舉行簽名會,簽名會資格採取 VIP 保留以及購書抽選兩種方式。
 
  對於支倉凍砂簽名會有興趣的讀者,可至官方網站查詢相關抽選資訊。
 

夢沉抹大拉》《狼與辛香料》作者 支倉凍砂 簽名會資訊

 
時 間:8 月 12 日(五)16:30~18:00
(請於 15:30 前至大會指定區排隊,現場將有工作人員核對身分,16:10 由工作人員統一帶隊入場)
地  點:台北世貿展覽一館A舞台區(台北市信義路五段5號)
參加辦法:

VIP 保留名額(60 名):7/1 至 7/25,期間內在 BOOK☆WALKER 累計購書總金額最高,並有購入《夢沉抹大拉》第 7 集的前 60 名會員,將獲得優先參與本次簽名會的資格。

  工作人員將於7/27發信至會員註冊帳號信箱及站內通知,詢問此 60 名會員是否參加簽名會,請於 8/1 前回覆至 customer@bookwalker.com.tw,並告知真實姓名、聯絡電話、身份證字號後四碼者,即保留簽名會資格。

  如回覆不參加或 8/1 前未收到回覆,則將其資格轉移至購書抽獎名額。

購書抽獎名額(60 名):於 7/31 前在 BOOK☆WALKER 購入《夢沉抹大拉》第 7 集,並於 8/2 前寄信至 customer@bookwalker.com.tw ,信件主旨統一為「參加支倉凍砂老師簽名會資格抽獎」,信中請註明購書帳號、購書時間、真實姓名、聯絡電話、身份證字號後四碼,即可參加簽名會資格抽獎(已購書但未寄信者無法參加抽獎)。

  官方將於 8/4 抽出可參加簽名會的幸運讀者。

注意事項:

1.《夢沉抹大拉》第 7 集電子書將於7/15(五)在 BOOK☆WALKER 發售。
2.官方將於 8/5 在 BOOK☆WALKER 網站及 Facebook 粉絲專頁公布 VIP 保留名額及購書抽獎名額之名單,不另行告知。
3.簽名會現場會將免費發送特製的《夢沉抹大拉》簽名板。每人限簽乙張,不得要求簽在其他物品。
4.本次活動禁止拍照。拍照且不聽工作人員勸阻者,工作人員有權請該參加者離場。
5.簽名會舉辦的場地在漫畫博覽會的會場中,參加者需自行購票入場。
6.排隊時需出示身分證明,供工作人員核對身分無誤者方能參加。一人限上台一次,不可攜伴,亦不接受由他人代為簽名。
7.參加者如果未在 8/12 的 16:30 前到場而影響簽名機會,主辦單位概不負責。
8.依據個人資料保護法,參加本活動者視為瞭解及同意台灣漫讀本於抽獎及行銷活動之需要進行蒐集、處理及利用其個人資料(僅限電話、e-mail 等資訊)。參加者如欲閱覽、變更、刪除個資或要求台灣漫讀停止蒐集、處理及利用個人資料,請通知台灣漫讀要求辦理。
9.本活動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其他不可歸責於活動辦單位之事由,而使參與本活動者所登錄之資料有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所導致資料無效之情況,活動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與中獎者亦不得異議。
10. 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正、暫停或終止本活動之權利,如有變動並將另行公告於活動網站。活動辦法變更之權利。 

相關新聞

留言(28)

猜你喜歡

【漫博 16】《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聲優大西沙織與《在下坂本有何貴幹》漫畫家將來台
活動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33
【漫博 12】《櫻花莊的寵物女孩》《天降之物》兩位作者將來台舉辦簽名會
活動 | 漫畫博覽會 漫博
25
24
【漫博 18】輕小說《86-不存在的戰區-》作者安里アサト將來台舉辦簽名會
活動 | 86-不存在的戰區-
0
22
【漫博 13】《影子籃球員》聲優 小野賢章、諏訪部順一將來台舉辦簽名會
活動 | 影子籃球員
0
37
【漫博 16】《蒼藍鋼鐵戰艦》Ark Performance 漫畫家們將來台舉辦簽名會
活動 | 蒼藍鋼鐵戰艦
0
15
【漫博 11】漫畫家天城RENO 及《蟲師》漆原友紀將來台舉辦簽名會
活動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26
【漫博 16】《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作者 長月達平將再度來台舉辦簽名會
活動 |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0
110
【漫博 11】《我的朋友很少》簽名會 作者平坂讀與插畫家感謝台灣
活動 | 我的朋友很少
0
37
【漫博 19】 《在座寫輕小說的各位,全都有病》作者甜咖啡完結簽名會 感性分享創作心情
活動 | 在座寫輕小說的各位,全都有病
0
23
【漫博 16】東立原創紫界小說《愛上最差勁的你!》作者 紫曜日、繪師 艸肅簽名會
活動 | 輕小說相關動漫畫
0
11
【漫博 16】《Mr. Secret Floor》系列漫畫家 劍解將來台舉辦海外首場簽名會
活動 | Mr.Secret Floor~小說家的惡作劇音符
0
8
【漫博 16】漫畫家 柯宥希(顆粒)首本畫冊簽名會 期許新生代創作者堅持夢想
活動 | 顆粒 作品集(原板名:Lovely無所不在)
0
0
【漫博 16】《妖怪公館的新房客》簽名會 作者藍旗左衽以作中角色造型登場
活動 | 妖怪公館的新房客
0
1
【漫博 12】《Unlight》遊戲原畫師 宮崎賢來台簽名會情報公開
其他 | Unlight
0
55
【漫博 14】《進擊的巨人》聲優梶裕貴簽名會引用劇中台詞大喊我愛台灣
活動 | 進擊的巨人
0
60

外星文 Ñ ±â´ÉÀ¡Áø ÇÁ·Î±×·¡¹Ö ¾ð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