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6-04-02 23:10

高津カリノ 《WEB版 迷糊餐廳!!》電視動畫化決定!

作者:Mɢ「咚咚島真好玩」

       由 高津 カリノ 於網路上面連載的高人氣四格漫畫《WEB版 迷糊餐廳!!》現在也將改編成電視動畫化,動畫名為《WWW.迷糊餐廳!!》。監督為 鎌倉 由實,動畫則是由 A-1 Pictures 來負責製作。同時也在本 ( 2 ) 日公開動畫官網宣傳影片故事大綱人物介紹等相關情報。




WWW.迷糊餐廳!!》PV

       此外,也將在 2016 年 9 月 24 日和 2016 年 12 月 24 日發行《WEB版 迷糊餐廳!!》漫畫第四集和第五集。 也會同步推出附有廣播劇CD的初回限定特裝版。



■動畫情報

■作品名稱
WWW.迷糊餐廳!!

■STAFF
原作:高津カリノ(YOUNG GANGAN)
監督:鎌倉由實
動畫製作:A-1 Pictures

■CAST
東田大輔:中村悠一
宮越華:戸松遥
鎌倉志保:雨宮天
進藤ユータ:小野賢章
村主さゆり:日笠陽子
足立正広:内山昂輝
近藤妃:種田梨沙



■Introduction
於 YOUNG GANGAN 雜誌上所連載的高人氣漫畫《迷糊餐廳!!》的 高津 カリノ ,
同時也在自己所經營的網站上所刊登的另一部高人氣的四格漫畫,
那正是這部《WEB版 迷糊餐廳!!》!!

順便一提,這部作品可是比 YOUNG GANGAN  版的《迷糊餐廳!!》裡還要更多更具有個性、
更具有特色的角色...! ?
如今也終於盼到這部作品改編成電視動畫化了!!

東田大輔,為了解決家中的經濟問題,於是便開始在家庭餐廳裡打工起來。
但是,這間餐廳裡卻有料理白癡的外場服務主任、
任何事情都用錢來解決的服務生等,
盡是些相當不正常的人...!?

不論是熟客還是新來的客人,都歡迎你來到瓦古娜利亞♪



WWW.迷糊餐廳!!動畫官網
©高津カリノ/SQUARE ENIX・「WWW.WORKING!!」製作委員会

82

25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漫畫】最上工路-昨天該不會……

【女神異聞錄:夜幕魅影】扭蛋活動要來了!

性癖神經以上線|梗圖分享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