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6-03-27 21:06

原創動畫《KUROMUKURO》公開新視覺圖以及搭配片頭主題曲之宣傳影片

作者:丸羽

  動畫公司 P.A.WORKS 為紀念 15 周年發表的原創動畫《KUROMUKURO(クロムクロ)》,官方於今(27)日,公開新視覺圖以及搭配片頭主題曲之宣傳影片。


  為了對大壩建設時偶然發現的遺物『Artifact』進行研究而設立的聯合國黑部研究所。集結了世界各國研究員子女們所就讀的立山國際高中,研究所所長的女兒白羽由希奈也在那裡就讀。

  時為2016年,夏。一位武士,再度睜開雙眼。



  本作的監督由執導過《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約者-》《青之驅魔師》的 岡村天斎 擔任,系列構成由《Another》的 檜垣亮 負責,然後角色設計則是由《來自風平浪靜的明日》的 石井百合子 擔當。

  動畫片頭曲由搖滾樂團 GLAY 負責演唱,片尾曲則由獻唱過《六花的勇者》、《粗點心戰爭》主題曲的 MICHI 擔當。動畫預計今年 4 月 7 日開始播出。

● STAFF
原作:Snow Grouse
監督:岡村天斎
系列構成:檜垣亮
角色設計:石井百合子
總作畫監督:西畑あゆみ
視覺概念、機械設計:岡田有章
美術監督:池 信孝
攝影監督:若林 優
色彩設計:水田信子
3D監督:春田幸祐
主3D動畫師:市川元成
編輯:高橋 歩
音響監督:若林和弘
音樂:堤 博明
音樂製作:PONY CANYON
動畫製作:P.A.WORKS
● CAST
青馬劍之介時貞:阿座上洋平
白羽由希奈:M・A・O
蘇菲·諾艾爾:上田麗奈
荻布美夏:瀬戸麻沙美
赤城涼斗:石川界人
茅原純大:小林裕介
何塞·卡洛斯·高須賀:武内駿輔
宇波茉莉奈:杉平真奈美
白羽小春:麻倉もも
白羽洋海:東條加那子
湯姆·波登:木村良平
劉神美:植田ひかる
塞巴斯蒂安:楠大典


.

《KUROMUKURO》動畫官網
© クロムクロ製作委員会

43

1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ゴゴゴ】伊織(2024.3.28)

【碧藍航線】在中國被造謠要關服,日本則是營運跟繪師不合

【ゴゴゴ】彌香(2024.3.27)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