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5-12-10 13:59

你有窺探死者記憶的勇氣嗎?清水玲子《秘密 THE TOP SECERT》真人版電影釋出特報!

作者:♦冷心公爵♦


  由清水玲子擔任原作,改編真人版電影《秘密 THE TOP SECRET》預定2016年8月於日本地區上映。繼日前公開主要的演出名單後,(8)日真人版電影特報於官網釋出。


  本作電影由曾執導《神劍闖江湖》系列的大友啟史擔任導演,高橋泉以及大友啟史負責腳本。飾演科學警察研究所.法醫第九研究室(第九)室長薪剛的為男演員生田斗真,研究員青木一行由岡田將生飾演。新人織田梨沙飾演掌握故事關鍵的神秘少女露口绢子,松坂桃李飾演薪剛的好友鈴木克洋。其餘參與的有栗山千明、椎名桔平、大倉孝二等實力派演員。







  以公元2060年為舞台,講述當時被通稱為「第九」(科學警察研究所.法醫第九研究室)的政府機關。其工作主要是負責從已死去的人們腦中提取出還活著時所見到的影像,從而使各種懸案得以破案。該機構是被高度保密的,由於涉及到私生活及倫理性的問題,就連在警察內部也得不到正式的認可。被分配在這裡工作的研究員「青木一行」與第九室長「薪剛」,從被害者生前所看到的影像中尋找線索,追察出各類事件的真相。



≡STAFF≡
原作:清水玲子「秘密 THE TOP SECRET」
監督:大友啟矢
腳本:高橋泉、大友啟矢、LEE SORK JUN、KIM SUN MEE
音樂:佐藤直紀
企劃、配給:東寶
製作:「秘密 THE TOP SECRET」製作委員會

≡演出名單≡
薪剛:生田斗真
青木一行:岡田將生
露口绢子:織田梨沙
三好雪子:栗山千明
鈴木克洋:松坂桃李
真鍋駿介:大森南朋
中川雅也:齋藤純一郎
露口浩一:椎名桔平
天地奈奈子:木南晴夏
今井孝史:大倉孝二
岡部靖文:平山祐介


相關情報:秘密 THE TOP SECRET 真人版電影 官方網站

5

7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畢竟是死忠的.JPG

JMS v4.23 新品速報

NVIDIA GeForce Game Ready Driver 552.22 WHQL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