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5-12-03 21:04

動畫《Active Raid -機動強襲室第八課-》公開新視覺圖並追加聲優名單

作者:Blue Moon

  曾執導過《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超能奇兵》等作品的日本老牌動畫導演谷口悟朗,由他擔任總監督的最新原創動畫作品《Active Raid -機動強襲室第八課-》,近日公開了新視覺圖並追加聲優名單。


  花咲里麻美警部補,今天開始被配屬到警察廳警備局吉祥寺分室,第五特別公安課第三機動強襲室第八系!我的任務是,掌握為了應對日漸增加的 Willware 犯罪而帶有實驗性質地創設的這個「第八」的真實情況,判定其是否應該繼續存在,並向上面報告。但真正的目的,其實是由我親手來讓正義的集團再生!這種強硬、隨性、漫無目的、毫無正義的做法,我絕對不能認同!!

  動畫此次追加了大川透、大西沙織、鳥海浩輔及緑川光等共 6 名聲優參演。本作的片頭曲及片尾曲確定分別為「Golden Life」、「透明な夜空」,由演唱團體 AKINO with bless4 及相坂優歌擔綱獻唱,單曲 CD 預計在明年 1 月 27 日發行。

片頭曲演唱「AKINO with bless4」語評影片

片尾曲演唱「相坂優歌」語評影片

  動畫《Active Raid -機動強襲室第八課-》確定明年 1 月 7 日起開始播映。

<STAFF>
總監督:谷口悟朗
監督:秋田谷典昭
角色原案:佐伯俊
動畫角色設計:西田亜沙子
腳本:荒川稔久
音樂:中川幸太郎

<CAST>
黑騎猛:島崎信長
瀨名颯一郎:櫻井孝宏
花咲里麻美:小澤亞李
星宮遙:石上靜香
山吹凜:倉田雅世
八條司稀:村田太志
山吹陽:相坂優歌
繆托斯:花江夏樹
舩坂康晴:大川透 New!
天野円:大西沙織 New!
協会さん:鳥海浩輔 New!
稲城光太郎:緑川光 New!
小湊恵里子:大原さやか New!
ドック:山下大輝 New!

動畫《Active Raid -機動強襲室第八課-》官方網站
©創通・フィールズ・フライングドッグ/ACTIVERAID PARTNERS

11

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動畫《Active Raid -機動強襲室第八課-》公開第二支宣傳影片

【心得】機動強襲室第八係02集

原創動畫《Active Raid -機動強襲室第八課-》聲優名單與首支宣傳影片公開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