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5-11-02 21:05

GSC《THE ROLLING GIRLS》黏土人 森友望未 2016年5月發售

作者:楓月

THE ROLLING GIRLS(日語:ローリング☆ガールズ),是由日本的動畫公司WIT STUDIO製作並於2015年1月播放的原創電視動畫。

     故事簡介 : 「東京大決戰」結束後 10 年,日本的每一個都道府縣都已經獨立成個別的國家,各地都由「能力者(MOZA)」組成的「自警團」率領著。

      而女主角等四位隨處可見的普通少女(MOBU)將架上摩托車、作為「代理平和請負人」、背負起守護和平的宿命,踏上她們的旅程,拯救世界、幫助人們,尋找那傳說的「月明之石」。在前面等待著她們的有魔法師、怪獸以及巨大機器人,等等。

      本作就是以這四名少女為中心所交織出來的公路電影一般的青春故事!

      森友望未  cv:小澤亞李
   







商品名 黏土人  森友望未
作品名 THE ROLLING GIRLS
製造商 Good Smile Company
原型製作 ehenmushi ・大屋秀明
全高 約100mm
價格 5556
發售日 2016年05月

GSC 官方網站

10

1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miyota】週一的蔚藍檔案(2024.4.15)

【ゴゴゴ】沙勒恐攻(2024.4.15)

其實很小所以不用戴w?寶可夢【奇樹】日本網路限時受注生產版開箱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