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5-10-19 00:15

漫畫《鶺鴒女神》完結紀念展覽會活動本週末展開!

作者:ŇιΚã ◆ 入入型態

  由 極樂院櫻子 所著的漫畫作品《鶺鴒女神》,將於本週六 (10/24) 發售單行本最終卷,以及漫畫作品的第二本畫冊「極樂院櫻子 Visual Collection Book SEKIREI -ENDEARMENT-」,同時也將在秋葉原的 Gamers 本店舉辦為期三週的「鶺鴒女神完結紀念展覽會」活動。


 除了預定在 24 日發售的漫畫單行本最終卷和畫冊外,於活動會場還會販賣限定的週邊組合,只要在會場購入相關商品的粉絲,便能得到由作者描繪的迷你簽名色紙,消費滿 2000 日圓還能獲得一張作者親筆簽名的應募卷!作品完結之際,如有機會千萬不要錯過這最後的活動。

鶺鴒女神完結紀念展覽會 (セキレイ完結記念ミュージアム)     

活動期間: 2015 年 10 月 22 日~2015 年 11 月 8 日
活動地點: AKIHABARA GAMERS 本店 7F MUSEUM SPACE

「セキレイ完結記念ミュージアム」活動特設頁面

10

1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每日一尻] 聽說板主聚打算送這些東西?

[X'mas] 從日本回來的聖誕節禮物來嘍!٩(๑´3`๑)۶

【開箱】鶺鴒女神 -ENDEARMENT- 畫冊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