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5-07-23 12:50

《大英雄天團》230公分杯麵沙發床溫馨推出

作者:BANAO

  史上最大230公分高的《大英雄天團》杯麵造型娃娃 / 沙發 / 沙發床登場!定價為日幣 49800 圓(含稅)



《大英雄天團》改編自漫威於1998年出版的同名漫畫。故事發生在一個虛構的未來都市「舊京山市」14歲發明天才少年濱田廣在同為發明家的哥哥阿正去世之後,與哥哥先前發明的醫療用機器人-杯麵成了好朋友。然而,他發現哥哥當時的死因並不單純,為了阻止黑暗勢力,阿廣與機器人杯麵,連同幾位富有正義感的夥伴們組成聯盟,阿廣也運用了他的科技頭腦,為團員們設計一系列的武器配備,共同伸張正義。

在作中原本就充滿治癒感的醫護機器人杯麵(Baymax),如今推出了可說是等身大的玩偶,可以體驗到被杯麵圍繞的溫馨感!
販售網站:DENA


20

9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少年神獸傳 新手必看T0首抽角色陣容+最全可用禮包碼+兌換碼序號+平民最強陣容攻略

【ゴゴゴ】優香(2024.3.14)

【中村くまりん】【蔚藍檔案哇庫哇庫四格漫】免費催產素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