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5-03-11 01:29

完結篇 OVA《襲來!美少女邪神 F》將於劇場先行上映 場面先行圖公開

作者:浩佐

  由逢空萬太擔任原作、狐印負責插畫的輕小說作品《襲來!美少女邪神》,即將推出的完全新作 OVA 《襲來!美少女邪神 F》在近日公開了將於劇場上映的消息,除此之外也釋出了先行的場面圖。


  《襲來!美少女邪神》描述某日夜裡,高中生八坂真尋,行走在夜道上被怪物襲擊,然後被謎之少女所救。那個少女自稱是奈亞拉托提普,還是一名外星人,為派遣來保護真尋免於其他外星人襲擊。兩人之間的恐怖、Love(craft)喜劇就這樣拉開了序幕……




  《襲來!美少女邪神 F》預定 2015 年 5 月 30 日於新宿バルト9 上映,Blu-ray 初回限定版也已於即日起開始接受預約,並預計在 2015 年 6 月 19 日發售。


《襲來!美少女邪神》官方網站
© 逢空万太・SBクリエイティブ/名状しがたい製作委員会のようなものF

77

18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原創】虐爛FPS新手的我竟遭約出現實快打!?㉜

【ゴゴゴ】憂(2024.4.23)

【中村くまりん】 【蔚藍檔案哇庫哇庫四格漫】告解室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