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5-01-01 00:52

萬代《靈異教師神眉》1月預定推出轉蛋情報整理

作者:最 も強 い射手

《靈異教師神眉》,或譯《地獄老師》,(日語:地獄先生ぬ~べ~),是以日本妖怪故事為基礎、現代小學為背景的日本少年漫畫,共發行了31冊單行本。連載於集英社《週刊少年Jump》,1993年38號到1999年24號。由真倉翔原作、岡野剛漫畫,後於朝日電視台推出同名電視動畫共49集,並發行了3集的劇場版動畫與3集的OVA動畫。


靈異教師神眉轉蛋吊飾
販售價格:300円
全5種
資料來源


9

8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心得】No.197《北極百貨的秋乃小姐》:手繪畫風細膩、對於工作的反思

【ゴゴゴ】讀者委託(2024.3.16)

動畫《敗北女角太多了!》角色視覺圖、第1彈PV、製作團隊、主要演員公開!2024年7月播放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