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4-11-27 05:53

動畫《銃皇無盡的法夫納》釋出視覺圖和追加配音聲優等情報!

作者:Mɢ「咚咚島真好玩」

      改編自由ツカサ著作、梱枝りこ擔任插畫、並預計在2015年1月撥出的輕小說同名動畫《銃皇無盡的法夫納》,就在2014年11月27日這天釋出了動畫的視覺圖、新增多名配音聲優、動畫主題曲以及相關活動等情報。


        視覺圖


      有關動畫主題曲方面,片頭曲「FLYING FAFNIR」將由音樂團體TRUSTRICK來負責演唱,片尾曲「Ray of bullet」則是由擔任伊莉絲配音的日高 里菜和擔任物部 深月配音的沼倉 愛美來負責演唱。

TRUSTRICK / FLYING FAFNIR【Music Video(short ver.)】


片頭曲「FLYING FAFNIR」
歌:TRUSTRICK

片尾曲「Ray of bullet」
歌:イリス・フレイア(CV.日高里菜)、物部深月(CV.沼倉愛美)

      此外,也將在2014年12月28日於Science-Hall舉辦相關舞台活動,對此活動有興趣的,請隨時鎖定動畫官網放出來的相關消息。

■活動名:TV動畫《銃皇無盡的法夫納》~撥放前歲末活動~
■時間:2014年12月28日 17:00進場/18:00開始
■場地:Science-Hall
■演出:日高里菜(イリス・フレイア)、沼倉愛美(物部深月)、金元寿子(リーザ・ハイウォーカー)、佐倉綾音(ティア・ライトニング)、内村史子(レン・ミヤザワ)
■門票:2,800日圓(已含稅)
■門票販售:2014年12月3日的12:00起,將於チケットぴあ接受受理


■STAFF
原作:ツカサ(講談社ラノベ文庫刊)
原作插繪:梱枝りこ
漫畫:サブロウタ(講談社・月刊「good!アフタヌーン」連載中)
總監督:草川啓造
監督:高橋順
劇本構成:江夏由結
角色設計:安田祥子
怪物設計、動作作畫監督:相坂直紀
效果作畫監督:福島秀機
美術監督:武藤正敏
美術:StudioJack
色彩設計:林由稀
音響監督:飯田里樹
音樂製作:日本COLUMBIA
動畫製作:diomedea

■CAST
物部悠:松岡禎丞
イリス・フレイア:日高里菜
物部深月:沼倉愛美
リーザ・ハイウォーカー:金元寿子New!
フィリル・クレスト:花澤香菜New!
アリエラ・ルー:徳井青空New!
レン・ミヤザワ:内村史子New!
ティア・ライトニング:佐倉綾音New!
キーリ・スルト・ムスペルヘイム:井上麻里奈New!
立川穂乃花:早見沙織New!
篠宮遥:山口立花子New!
ロキ:檜山修之New!


《銃皇無盡的法夫納》動畫官網
(C)ツカサ・講談社/銃皇無尽のファフニール製作委員会

79

3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動畫《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第三季》釋出無字幕片尾影片!

動畫《約會大作戰 DATE A LIVE 第五季》第二話,(´・ω・)つ旦 開戰前的日常回。

《老人黨與革命社》原創キャラクター檔案:明鏡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