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4-09-18 14:22

PC遊戲《MUV-LUV ALTERNATIVE 全蝕》公開帝都燃燒篇宣傳片!

作者:天下御免


《MUV-LUV ALTERNATIVE 全蝕》



改編自由吉宗鋼紀原作的同名小說,由日本遊戲公司âge製作,原為發售在PS3與360雙平台上的機器人遊戲《MUV-LUV ALTERNATIVE 全蝕》將移植到PC平台上,除此之外也有增加之前雙平台所沒有的原作劇情,遊戲將在9月26日發售。



=故事介紹=
西元1967年,人類在火星上確認到地球外的生命體,並嘗試與其接觸,結果卻遭到這些外星生命體BETA的反撲。

在西元1973年時BETA降落到了地球上,發生人類與BETA之間的戰爭,面對BETA壓倒性的數量下人類發明出了人型兵器<戰術機>並投入這場戰爭中,然而即使如此大陸有一半以上還是被BETA給侵略與佔領,在後來的30年的戰爭裡頭人類不斷地反抗外星物種的侵略,然而依舊不敵BETA的入侵,許多國家陸續滅亡,人類的未來有如身陷泥沼般無助。
MUV-LUV ALTERNATIVE 全蝕此故事的時間設定在西元2001年,由於人類遭到地球外起源種的侵略正面臨滅亡的危機,因此人類開始了集結各國的先進戰術機技術與菁英衛士參予開發「XFJ計劃」,各個國家均派遣了專門人員參與其中,該作講述的就是這些被派遣過來的阿拉斯加多國部隊的成員們進行先進戰術機技術開發計畫。


遊戲CG一覽



此為之前發行在PS3&360的遊戲宣傳片

                



2012年的動畫第二片頭曲影片





1.PC遊戲中會對於CG圖片演出方面強化,以及在劇本上追加內容



2.之前作為TV動畫MUV-LUV ALTERNATIVE 全蝕DVD/Blu-ray全卷特典,吉宗鋼紀所撰寫的帝都燃燒篇原作小說,女主角唯依的過去篇劇情,也將作為遊戲收錄在裡頭


劇情描述在1997年的日本帝國首都·京都-篁唯依於「帝國斯衛軍附屬·山百合女子衛士訓練學校」入學。並在與同期生努力下學習如何駕駛戰術機的技巧,以期未來能保護國家不受到BETA的侵擾。

然而在1998,BETA勢如破竹的突破防線,進入了唯依等人的所在地,沒有實戰經驗,甚至沒能完成訓練的女子衛士學生們,將被迫上戰場與這些外星生物交戰。


帝都燃燒篇宣傳片

















PC遊戲《MUV-LUV ALTERNATIVE 全蝕》官方網站

66

35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ゴゴゴ】桃井(2024.4.16)

【中村くまりん】 【蔚藍檔案哇庫哇庫四格漫】咻啵小鬼的真名

【蔚藍檔案】夢話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