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4-09-14 23:39

OL與阿宅的普通物語!動畫《關於聽不懂老公在說什麼這件事》宣傳影像與角色介紹公開

作者:逆襲の惡龍

  由 クール教信者 於 web 所創作的漫畫作品《關於聽不懂老公在說什麼這件事》將推出改編的動畫作品;其官方網站公開了最新的宣傳影與相關的角色介紹。



  《關於聽不懂老公在說什麼這件事》的劇情在描述熱心於工作的OL  與沉迷於某大型網路留言版的阿宅老公的日常故事;原作以四格漫畫的方式來表示,除了常見的夫婦互動之外,其劇情更是融合了理想與妄想。

  動畫《關於聽不懂老公在說什麼這件事》預計 2014 年 10 月 02 日開始播出,每次播出時間 5 分鐘。

≡ 角色介紹 ≡
カオル(CV.田村ゆかり)
老公的妻子,在普通企業上班的OL;幾乎沒有阿宅的相關知識,但包容了老公的所有興趣,簡直就是天使。附帶一提她比老公大兩歲。


ハジメ(CV.鈴村健一)
カオル 的老公,本質就是個阿宅。是個無論是漫畫、動畫、遊戲都有涉獵的網路住人,憑著豐富的阿宅經驗與知識耍著 カオル 玩。本名為十一。


樹瀬リノ(CV.釘宮理恵)
カオル 的高中時代就認識的友人,也是她就職的面試官。看來非常的年輕不像是已經結婚的人,和小學生混在一起大概也沒啥不對的地方吧。


樹瀬望(CV.坂井俊文)
リノ 的老公,在便利商店打工的職業拳擊手。雖然比 リノ 的年紀小了一點,但兩人走在一起應該會發生被警察給帶走的現像。


田中さん(CV.新谷良子)
カオル 的友人,與 リノ 一樣從高中就熟識至今,有著沉穩的外觀的她是小鎮的醫生,已婚。對網路用語有著一定程度以上的認知,跟一般的阿宅比起似乎更像個阿宅?


山田(CV.外崎大輔)
田中 的老公,夫婦兩個姓氏不同,兩人加起來就是「山田中」,彼此互相的稱呼就是對方的姓;這個髮型有著連老婆都不知道的秘密……?


マヨタマ(CV.堀野紗也加)
看起來是女性其實是個男的,老公的弟弟,簡而言之就是男之娘。興趣是畫漫畫,有著「マヨタマ」的筆名,畫著自已×老公的同人誌在即售會上販售的腐男子,兄控。


三木(CV.清水香里)
偵探!經營著一間三本偵探事務所,和老公似乎在某個網路聊天板面上有所接觸,在網路上固定使用的暱稱是「Destiny Fucker」。



≡ STAFF ≡
原作
監督・腳本
角色設計・作畫監督
音響監督
音樂
制作生產
動畫制作
音響制作
製作
:「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
(原作者:クール教信者・単行本既刊4巻一迅社刊)
:永居慎平
:馬場竜一
:大室正勝
:G-angle
:ドリームクリエイション
:セブン
:ダックスプロダクション
:旦那が製作委員会

≡ CAST ≡
カオル
ハジメ
樹瀬リノ
樹瀬望
田中さん
山田
マヨタマ
三木さん
:田村ゆかり
:鈴村健一
:釘宮理恵
:坂井俊文
:新谷良子
:外崎大輔
:堀野紗也加
:清水香里

動畫《關於聽不懂老公在說什麼這件事》官方網站
(C)クール教信者/一迅社・旦那が製作委員会2014

122

6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輕小說《最狂輔助職業【話術士】世界最強戰團聽我號令》動畫化確定,預計十月開播!

動畫《平凡職業造就世界最強》 complete Blu-ray BOX 封面插圖公開,本日起開放預購!

動畫《敗北女角太多了!》釋出八奈見杏菜 暗戀視覺圖、訪談影片、角色表情集!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