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4-08-22 12:15

《當個創世神》微軟、SCEA等遊戲業者紛紛完成冰桶挑戰

作者:就是拔辣

  響應美國 ALS 肌萎缩性脊髓侧索硬化症協會發起的慈善行動「冰桶挑戰(Ice Bucket Challenge)」在全球迅速地獲得響應,遊戲業界也愛心不落人後,像是研發《當個創世神》的 Markus "Notch" Persson、微軟 Xbox 大老闆 Phil Spencer、Blizzard 共同創辦人 Mike Morhaime,甚至連《戰甲神兵(Warframe)》也以實機遊戲方式來響應這個活動。

  這個活動本身主要是在被指名的時間內使用裝滿冰塊的水,往自己身上倒、將行動影片完成上傳後,再指名三位好朋友繼續接手,如果沒有完成,就捐出 100 美元給肌萎缩性脊髓侧索硬化症協會,如今在許多人響應下,也開始有人把愛心捐給其他慈善機構,讓更多弱勢團體可以獲得幫助與捐款。

  像 Markus "Notch" Persson 是接受了太空探索科技公司 SpaceX 執行長 Elon Musk 的挑戰,因為 Musk 的兒子決定要挑選 Notch 作為三人之一,而 Musk 本身則是受到微軟創辦人 Bill Gates 的挑戰。


  至於 Notch 在完成挑戰後,點名創造《戰爭機器》 Cliff Bleszinski、Xbox 大老闆 Phil Spencer,他們也都完成了冰桶挑戰,並公開了影片。




  至於微軟 Phil Spencer 也指名美國任天堂總裁 Reggie Fils-Aimé 接受挑戰,Reggie Fils-Aimé 也已經在推特上回應,他願意接受這個挑戰。

  另外,Bliizard 共同創辦人 Mike Morhaime 在 2014 GSL 第三季賽事後,在韓國 GOMEXP 攝影棚由韓國電競選手「動手」完成了冰桶挑戰,而由於 Mike Morhaime 當時身處江南區,也點名以「江南 Style」一曲大紅大紫的歌手 PSY 來接受他的挑戰。


  SONY Entertainment 美國總裁 Shawn Layden 則是由《拉捷特與克拉克》的拉捷特動手,與同事一同完成冰桶挑戰。


  除了遊戲公司的老闆、知名製作人等實際人物外,連遊戲人物也開始加入冰桶挑戰響應公益的行列。《戰甲神兵》就在遊戲中完成了冰桶挑戰,並點名《天命》的 Ghost、《邊緣禁地》Claptrap 與《最後一戰》士官長來接受挑戰。


  還有《跑跑卡丁車》的藍寶與睏寶今天也接受了冰桶挑戰。



  另外,動畫人物像是小小兵也在完成冰桶挑戰後,點名像是史奴比、米老鼠與兔寶寶接受挑戰。





52

74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動畫《敗北女角太多了!》八奈見杏菜的單戀視覺圖、遠野光採訪影片公開

【原創】差勁的天才

【ゴゴゴ】乃愛(2024.4.21)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