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4-08-15 00:06

集英社「Dash-X 文庫」11 月 21 日創刊 矢吹健太朗、河下水希等人加入

作者:Blue Moon

  日本出版社公司集英社,將推出新輕小說文庫「Dash-X( ダッシュエックス)文庫」,並預定 11 月 21 日創刊,該文庫有 矢吹健太朗、河下水希 等知名漫畫家加入為輕小說繪製插圖。

矢吹健太朗 插圖
「Dash-X 文庫」Logo

  同為集英社旗下的輕小說文庫「Super Dash 文庫」,曾推出過由 安倍吉俊 插畫、櫻坂洋 著作的輕小說《All You Need Is Kill》,這次的新文庫「Dash-X 文庫」同樣出自集英社之手。矢吹健太朗 將與推出過《嬌蠻貓娘大橫行!》的 松智洋 合作,河下水希 則與推出《文學少女》系列的 野村美月 合作。

  另外,許久未擔當插畫的 柴乃櫂人 也將加入新文庫,除此之外,由 貴家悠 擔任原作、橘賢一 插畫的《TERRA FORMARS 火星任務》小說版也將被刊載在新文庫裡。而從 8 月 15 日開始的漫畫市場「コミックマーケット86」東大廳,將發放 矢吹健太朗 插畫圖案的「Dash-X 文庫」瞬間冷卻劑,3 萬個限定發放。

「コミックマーケット86」發放的冷卻劑

  目前在「Dash-X 文庫」的官方網站已經公開 4 部輕小說作品的特設網站,裡面含有故事設定以及人物設定等資訊,有興趣的人建議前往官網欣賞。

松智洋 × 矢吹健太朗「はてな★イリュージョン」- 特設網站

丈月城 × BUNBUN「クロニクル・レギオン」 - 特設網站

榊一郎 × 柴乃櫂人「神鎧猟機ブリガンド」- 特設網站


アサウラ × 晩杯あきら「ファング・オブ・アンダードッグ」- 特設網站

  • 「Dash-X 文庫」預定創刊陣容(原作 x 插畫)               

アサウラ × 晩杯あきら「ファング・オブ・アンダードッグ」
片山憲太郎 × 山本ヤマト「紅 kure-nai」
榊一郎 × 柴乃櫂人「神鎧猟機ブリガンド」
丈月城 × BUNBUN「クロニクル・レギオン」
松智洋 × 矢吹健太朗「はてな★イリュージョン」
山形石雄 × 宮城「六花の勇者5」
新木伸 × 森沢晴行
王雀孫 × えれっと
春日みかげ × 瑠奈璃亜
神野オキナ × ?
十文字青 × 吟
杉井光 × るろお
鈴木大輔 × 肋兵器
築地俊彦 × さらちよみ
野村美月 × 河下水希

集英社「Dash-X 文庫」官方網站
©SHUEISH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集英社

10

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最殘酷的拷問時間《公主殿下,「拷問」的時間到了》動畫二期製作確定!

《魔都精兵的奴隸》動畫二期製作確定,紀念視覺圖和前導影片公開

劇場版動畫《驀然回首》釋出主視覺圖和正式預告影片!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