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4-08-15 13:22

<情報> MEGAHOUSE 「電腦戰機」D-SPEC 鐵木真747J 12月發售

作者:殺龍王

MEGAHOUSE公司的可動「D-SPEC」系列持續推出新商品!
 
機器人3D動作遊戲的金字塔「電腦戰機Virtual-on Marz」鐵木真747J登場。
 
同樣是Q版卻高可動概念、濃縮了各系列歷來培育技術。也可重現電玩中經典姿勢。
 
各部位的形狀忠實地以設定為基準、築構出新Q版頭身比例。
 
武裝附有右手突擊槍刃「スライプナーMk-6/mz」與「強力炸彈Mk5d」。
 
附有背上V轉換器展開機關、及重現代表性敬禮手勢、是可玩度相當高的商品。
 
預計2014年12月發售,日幣價格7,000円 (不含稅)。
  
 
 

電腦戰機BGM

機器人大戰遊戲中的電腦戰機系列表現






















最後附上360觀賞(點下圖即可連結網頁觀看)
 
 

商品情報
 
商品名:
電腦戰機Virtual-On Marz
鐵木真747J
 
商品尺寸:

 
商品規格:
塗裝完成品
 
販售價格:
日幣:7,000円(不含稅)
 
商品販售日:
預計2014年12月下旬販售
 
 
相關創作:
<情報> MEGAHOUSE 「神羅萬象」魔將軍亞斯塔羅特 10月首推
 
<情報> MEGAHOUSE 「聖戰士丹拜因」D-SPEC 丹拜因 11月發售

50

4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電繪 振揚自由鋼彈

MegaHouse Ultimate Article 《電腦奇俠01》電腦奇俠(RENEWAL EDITION)24年8月上市

超級機器人大戰EX 白河愁之章 3回合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