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4-07-20 22:38

紀念人類首次登月四十五周年 《宇宙兄弟#0》推出特別影像

作者:迫水未來

1969年7月20日,阿波羅十一號任務的太空人尼爾阿姆斯壯與巴茲奧德林一同乘著小鷹號登月艇降落月面,並成為了首次踏上月球(7月21日)的地球人。在四十五年後的今天,2014年7月20日,為了紀念人類首次登月45周年,即將在8月9日於日本上映、以宇宙開發為題材的小山宙哉同名漫畫改編動畫電影《宇宙兄弟#0》推出了特別影像公開


映画「宇宙兄弟#0」特別映像公開 7月20日の「月面着陸の日」で


為配合阿波羅十一號登月45周年(Anniversary of Apollo 11 Moon Landing)所推出的這部影片,使用了第一位踏上月球的太空人阿姆斯壯的名言等許多阿波羅計畫中成功登陸月球的太空人所留下的話語編輯而成,並且在影像的最後搭配上在《宇宙兄弟》作品中從小就嚮往成為太空人登上月球、長大後也如願成為參加CES-51任務(國際月面基地建造計畫之一環)和第一位登上月球的日本JAXA太空人。




《宇宙兄弟#0》預計2014年8月9日於日本上映。


-相關連接-
《宇宙兄弟#0》官方網站
Apollo 11 and NASA's Next Giant Leap | NASA
アポロ11号 | SPACE INFORMATION CENTER




これは一人の人間にとっては小さな一歩だが、
人類にとっては偉大な飛躍である。
(That's one small step for [a] man, one giant leap for mankind.)
【アポロ11号・アームストロング船長】


6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司文的不思議世界』太空探索第一站,地球與星空的臍帶「影音推」

宇宙

小說 短文創作-賞金獵人(R18/龍/人類/虫族) 序章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