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姆特

哈啦區 白貓 Project
查看全文

【短文堆置】那句被你帶走的我願意(拉斐德x菈葵亞)(上)

藝術創作
芥末綠茶 (NightCatLuna) 2016-08-10 08:00:01
#1
8/26新增頂樓:

喔嗨唷我是綠茶(゚∀゚)!!!
寫文的,喜歡的東西就會寫,為了方便所以寫了的文章都堆在同一串了,想看最新的麻煩請直接下拉到最後一樓吧><
有BL、有GL、有BG,CP很雜,會在文首標CP,請諸君自行斟酌避雷囉


我是綠茶,我愛梅魯。(喔
這兩天受了點刺激(?)結果就是對國王梅魯這對從原本的無感到現在覺得萌到無藥可救,半夜想跑出去跑圈的那一種萌、啊…………
嘛,CP都是這麼一回事像戀愛一樣突如其來又令人無法解釋啊!而且這對還!有!糧!啊!多美好的sunshine!(打開窗戶(在幹嘛
於是又開始不務正業在產短文……然而渣渣無法表達他們的萌點的十分之一(痛哭)啊他們真的好可愛………(失智)
  
-
  
  急步走在長廊之上,在過大的空間之中迴盪的聲音格外的空蕩,拖著長長的尾音像黏膩的空氣一樣糾纏不休令人厭煩。
  
  他拒絕去聽。
  
  連向來使他感到安心與驕傲的這個陰沉的居所此刻都讓他厭憎,也沒有多特別的理由,只是突如其來生出的反感,哪怕那是毫無道理的,他還是驅使自己快步行走,不願停留。
  
  一切都——太過令人煩厭。空無一人的這裡也好,只剩一人獨處的時光也好。
  
  說穿了他跟個懦弱的人類一樣,怕寂寞,卻不敢哭出來。
  
  粗魯地推開了房門,解下了腰上的劍,將向來珍重如寶物的那把夜之王所留下來的劍隨意地扔在地上,然後摔倒在那張華麗的大床上,木然地盯著上頭並無意義的裝飾。
  
  都煩死了。
  
  那些笑臉也好、那些話聲也好——通通都竄進他的耳內猶如嗡鳴般煩躁,按捺不下,原因為何他不曉得。或者他對嫉妒這個詞太陌生。
  
  他闔上了眼睛,他恨透這一切,也恨自己,如果他從未踏足人類的世界,或者他依然能夠在這個屬於他的堡壘之中自得其樂?又或者——他不是那被當作異類的吸血鬼……可是這個念頭光光是浮出來也已經讓他充滿罪惡感。
  
  否認自己的身分是不被允許的,他們可是最高尚的種族啊。
  
  「梅——魯君?」
  
  「!」
  
  打破了鳴聲的話聲傳來,梅魯克里奧猛地坐起了身,手撐在床上猶豫著該不該立刻離開已經被某個人「入侵」的這裡,可是——這明明就是他的城堡,憑甚麼他是該走的那一個啊?
  
  所以他若無其事地繼續坐在床沿,翹起雙腿,頭微抬故意端出一副高傲的模樣俯視來者——哪怕對方也是個國王。
  
  「你為甚麼會在這裡?」
  
  
  門被推開了,他瞪著眼對進來的人道。
  
  「那個啊、之前不是跟你在這裡辦過聯誼嗎?拿到這裡的鑰匙之後我居然聽說平民大人有一種可以不靠魔法就複製一把一模一樣的鑰匙出來的手藝!因為實在太想見識了,所以就拿了你的鑰匙來實驗啦!」
  
  一串鑰匙繞著艾伯哈爾特的食指打著轉,「哐啷哐啷」的聲音混雜在他的話聲之中——梅魯克里奧死死地盯著他,當然認得那串鑰匙是開哪裡的門的。
  
  「……我該說你是變態還是變態呢?」
  
  「不不不不不,才不是呢,我是來服侍梅魯君你的啊。」
  
  「你?服侍我?」
  
  梅魯克里奧猶如嘲弄地誇張的重複了一遍,卻見對方手裏還真的拿著一個裝了水和毛巾的盤子。
  
  「這次又演哪齣?想要體驗傭人的生活?」
  
  「對!」
  
  理所當然的回答來得毫不猶豫這一點簡直令人無語,梅魯克里奧語塞半晌,才道:「大老遠跑來我家就為了幹這種事?去飛行島不行?」
  
  艾伯哈爾特露出了有點失落的表情,「飛行島啊……沒有需要我的人。」
  
  「……我有說過我需要嗎?」
  
  「你有啊。」
  
  「我沒有。」
  
  「你有啦。」
  
  「我才沒有,我可是偉大的吸血鬼,怎麼會需要人類的幫助?」
  
  「你有,相信我,你很需要我。」
  
  「誰需要你啦!給我滾出去喔你這個擅自闖進別人家裏的跟蹤狂!」梅魯克里奧怒,這是甚麼莫名其妙又沒意義的對話?他何時跟他說過那種話了?
  
  孰知那傢伙根本聽不懂人話,堅持己我地走近了他,跪了下來,梅魯克里奧驚怒交雜地在心裏猶豫著該往後退去還是直接送他一腳痛快,可是在他能決定之前艾伯哈爾特已經眼明手快地抓住了他的腳。
  
  「喂!別擅自就過來啊你這個——」
  
  嘶吼的警告無效,艾伯哈爾特悠然地緩緩脫下了他的靴子,露出了裏頭赤裸白皙的足。
  
  「好了,洗腳服務——!」
  
  「我不……煩死了你這個不聽人話的傢伙!」
  
  毛巾在水裏被揉搓了數下,然後覆上了他的足,輕力擦拭,那輕柔的力道甚至讓梅魯克里奧下意識打了一個寒顫。
  
  言語的反抗一路都無效,而在溫水流過雙足、浸浴了皮膚後他就放棄了掙扎。
  
  「……」
  
  梅魯克里奧不想看他對著自己雙足那專注的神情,沉默地別過頭去,唯餘水聲在房內流動。
  
  並不全然是。
  
  「那對靴子的鞋跟超高的啊,今天討伐了一整天腳肯定痠得要死吧,哈哈我懂的我懂的!我自己之前也穿過這種的,但果然還是不適合我啊——」
  
  「我跟你們才不一樣。」
  
  「可是你的腳都紅了哦?」
  
  「那、那是……那個不是……」
  
  「沒關係沒關係不用擔心,別害羞,都交給我就行了!」
  
  「反正你都沒在管我的意見啊……明明不需要……嘖。」
  
  梅魯克里奧無奈地碎念,然而艾伯哈爾特卻忽地笑了出聲。
  
  「有甚麼好笑的?」
  
  「沒甚麼,只是覺得口不對心的性格原來也可以很可愛啊。」
  
  「在說誰呢。」
  
  「我現在見到的還有誰?」
  
  「我想想,絕對不包括我。」他冷笑。
  
  「……表情。」艾伯哈爾特帶著笑意說,點了點自己的臉,「表情是比語言更直接的表達方式,尤其是你這種不善言辭的人。」
  
  「我是跟你有仇嗎?就非得要一直損我?」
  
  「不,不善言辭反過來說就是單純啊。」
  
  「那仍然不是稱讚啊!」
  
  「欸?不是嗎?」
  
  艾伯哈爾特懵然的表情簡直令人氣結,梅魯克里奧惱怒地指著他罵道:「說一頭吸血鬼單純你是想表達甚麼啊!」
  
  
  艾伯哈爾特停下了手中的動作,側了側頭,故意露出了不解的表情。
  
  「不想被這樣說的話、」
  
  毛巾落入水中,在雙手的引領下讓水再次盈滿其中。
  
  「就不要露出那麼落寞的表情嘛?」
  
  然後是一抹輕笑。
  
  「我、不……」
  
  梅魯克里奧猛地嗆了一大口氣,否認的句子卡在喉嚨之中,吐不出來。
  
  在這語氣和目光之下一切都彷彿無所遁形,他曉得,否認都已經再無用處。明明只是一瞬間、為何他就竟已能夠令自己面臨幾乎繳械的情形?
  
  「好了好了,別否認了,坦承一點又不會怎樣,你看!我可是那麼誠實地面對著自己的不足,為成為平民大人而努力著喔!」
  
  才剛這樣想著的下一秒,那個傢伙又恢復原本的語調了——爽朗明快的,像個一無所知只有盲目的快樂的笨蛋一樣——但剛剛那短短一句句子所流露出來的神情又豈難道是假的?
  
  「……你那是有病。」
  
  梅魯克里奧吸了一口氣,毫不留情地批判道。
  
  「吶、抬起頭來。」
  
  他說,抬足,還淌著水珠的腳輕點托上他的下顎,讓他抬起頭來對向自己。
  
  梅魯克里奧盯著他半晌,道:「國王啊。」
  
  「露出落寞的表情的人……是你吧。」
  
  艾伯哈爾特笑了起來。
  
  「是啊,我這可是、找到跟我一樣的人哪——畢竟對鏡太久,也是會生膩的。」
  
  「無聊至極。」
  
  「彼此彼此。」


我知道梅魯女王穿的是黑絲襪,裸足跟黑絲襪在我心目中其實是五五開,真的相信我唔噗……

看較舊的 9 則留言

籠中鳥: B10 2016-08-10 20:23

噫竟然是這樣XD另外P站的太太們超棒我當年(?)也是看了圖就掉進這個深坑了www

籠中鳥: B11 2016-08-10 20:26

另外作為一個魔性的渣渣我居然可以間接把人推下這個深坑w謎之光榮((x

芥末綠茶: B12 2016-08-11 07:32

我覺得在白貓這坑裏能吃到糧的CP都是熱CP.......只好往這個深坑跳了,期待也能看到太太的文(哭

星夢 雨: B13 2016-08-11 18:13

啊,本來也想寫國王X梅克的,然而我想不到他們相處的情形WW給我白貓第一對萌的CP的文GP WW

芥末綠茶: B14 2016-08-11 18:40

@星夢 雨 可能一冷一熱的是我寫慣的CP相處模式所以很快就套進去了吧XD() 我也想看看別人的國王梅魯QQ GP接住了!!

延伸閱讀

情報《白貓 Project》勇気を受け継ぐ者た

2024-04-26 17:24:52

情報淺井A頻道おせにゃん生放送 (大型更

2024-04-12 18:05:43

心得3333日紀念活動「救命的魔眼Ⅱ」角

2023-09-04 04:57:15

情報日版白貓Project apk整理+翻譯 (最新-->4.46.2)

2024-04-26 13:37:40

其他近年自制白貓梗圖分享

2024-04-12 22:35:28

情報《白貓 Project》re:ST☆RT LINE ~輝け!新卒少女!!~ 角色、武器資料

2024-03-18 21:39:21

情報日版 【最強排名討論串】

2019-05-02 18:53:48

情報《白貓 Project》革命のTRIAD 角色、武器資料

2024-03-29 17:30:34

帶領大家向前行待邁進 💨

看更多

團長

插畫

競泳水着團長

插畫

龍騎兵團長

插畫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