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刀劍亂舞X鬼武者魂】時空的惡作劇08

作者:紫夢蝶│刀劍亂舞│2016-12-28 15:36:10│巴幣:0│人氣:227
閱讀前注意事項

1.自創女審以及自創大名出沒
2.全篇CP為刀審(山姥切X女審)&大名X小姓
3.刀劍以及人物性格皆為自家的理解
4.本篇會以刀劍&鬼武兩方視角交錯進行,文前會提醒現在是哪方的視角,如有造成混亂請見諒


以下正文

----------

時空的惡作劇08(鬼武方視角)

望向四周已經恢復平靜,甚至連方才激戰的痕跡都消失無蹤,如果不是身上的衣物依舊血痕斑斑,右手也還在隱隱作痛,櫻流甚至都要以為那場比試不過是自己的幻覺了。

「真是不錯的戰鬥......是吧,髭切?」手輕扣上刀身,櫻流低聲說道。

不知是否為錯覺,髭切微微的,像是回應似在她手中輕震了下。

淺笑輕拍了下髭切,櫻流忍不住回想起在流和切國消失前一刻時的對話。

原本應該還有其他更多事要問,可是在看到他們互相緊握住的手時,她忍不住問出口的卻是:「你們是戀人關係嗎?」

那時流望向自己,點頭給予了肯定的答覆。

「......身分不對等的愛情是很辛苦的。」其實櫻流不太明白為什麼自己會這麼說,也許是想到了自己與幸助的關係。

她沒有後悔這段感情,也許只是因為明白其中的艱辛,所以有點想明白同樣情況的其他人是怎麼想的吧。

「......領主大人。」那張直到最後都戴著面具,不知道長相的臉上,露出了一個至今為止最為真誠的笑容。

「我只是不想後悔,不想違背自己的真心而已。」

不想違背自己的真心嗎?櫻流停留在原地思索了許久,最後轉頭離開樹林時的眼神像是下定了什麼決心。

——她也只是,不想後悔罷了。

結果在回到街上的途中就被部下彈兵衛給逮住了,當他看到自己身上的血跡時還氣得直嚷嚷:「是哪個混帳敢傷大人?!」,只好敷衍的說是遇上了比較強的幻魔才受了點傷,不過已經解決了......於是彈兵衛的語氣一下子變成了崇拜。

「真不愧是大人!......不過,下次大人出來巡視時還是帶上我們吧,我們也沒不中用到會拖大人後腿啊。」

「嗯。」櫻流點點頭,這次也實在是因為事情特殊才會自己行動。

「不過大人這樣一身回去可能會嚇到大家......要不要到吳服店裡換一件?原本的羽織不如就交給幸助殿下處理吧!」

本來櫻流還在感嘆彈兵衛難得細心了一回,但聽到後半句時臉卻是黑了幾分。

幸助最討厭的就是自己不告知一聲就單獨去以身犯險,更何況這次還是帶傷回去,可以想見幸助會有多生氣......雖然幸助生氣起來不會有什麼實質傷害,但不管是面無表情的對自己敬語全開還外加保持距離畢恭畢敬的樣子,還是時不時在他以為自己不知道時露出的泫然欲泣表情都足以讓櫻流心疼的要命了。

都怪自己難得遇到好對手就不小心認真過頭了......櫻流無語望天,只希望回去時幸助別問太多才好。


不過事實總是天不從人願。

「嗚......!」

「大人?」

當櫻流忙將掉落在桌上的筆拾起時已經來不及了,本就隨侍在旁的幸助正用疑惑帶點擔心的眼神望著自家大人--這也是當然的,畢竟就算再怎麼不喜歡文書工作,櫻流也從不曾在工作時偷懶恍神過,更遑論犯掉筆這種可能會不小心讓墨水毀了其他公文的失誤。

「......沒事。」櫻流若無其事的檢視起眼前多少沾上了被毛筆上的墨水弄髒的公文。「幸好不會影響閱讀。」

「.........櫻流大人。」

「什麼事?」耳中傳入幸助低沉像是從腹部底處發出的聲音,再加上那個稱呼......櫻流心裡暗叫著不妙,但表面硬是沒露出半點端倪。

「您昨天帶那些客人出門回來後,不只受那些傷而已是嗎?」

「............不然呢?」實在不願意向對方說謊,櫻流只能曖昧的如此回答。

「............」幸助沉默了好一陣子,向櫻流行了個禮。「請容許在下告退,在下去請大人的專用大夫過來作詳細檢查。」

語畢,幸助果斷轉身踩著略顯焦急的步伐離去。

「慢著......!」櫻流起身下意識伸出右手想阻止,但手腕上的疼痛讓她停頓了下,從衣袖中露出的該處皮膚有著明顯的青紫瘀痕。

「......看來這次是瞞不過去了。」看著自己的慣用右手,櫻流無奈的苦笑了聲。

「大人手腕部分的骨頭裂了,雖然不是很嚴重,但還請大人好好休養,盡量不要動到患部,要是沒讓骨頭重新長好以後可能會有骨折的危險。」大夫轉頭吩咐幸助:「記得讓大人好好休息,吃營養一點,可以的話不如就讓大人去支城那裡泡泡溫泉說不定能促進恢復。」

「是,請問大人的傷要多久才能完全恢復呢?」

「一般人的話至少要一個月以上......不過大人的話應該能恢復的快些吧,總之我先回去準備調藥,有任何問題還請盡量開口。」

大夫離開後,櫻流和幸助之間陷入了一陣有些尷尬的沉默。

「要是在下沒有發現,大人打算就直接放著不管嗎?」盯著櫻流包上繃帶權作固定的手腕,幸助打破沉默用半肯定的語氣說著:「......大人是不想讓其他人擔心吧。」

「......主要是不想讓幸助擔心。」既然都被發現了,櫻流索性就老實交代:「昨天看起來還好,我也沒想到今天就惡化了。」

「大人。」幸助認真的開口:「您說過,在下是家人......所以當您受傷時替大人擔心是理所當然的事,雖然在下能做到的事不多,但在下會盡力為大人分憂解勞,再者,照顧大人本就是在下的工作。」

「所以請大人受傷時不要隱瞞,請讓在下為大人擔心......在下想,那就是身為大人的『家人』應有的義務以及權力。」

「...哈哈,幸助你真是......」櫻流用完好的左手撐住下巴,露出淺淺的笑容。

「看來,讓你當未婚夫的決定並沒有錯。」

「............欸?」幸助覺得自己好像聽錯了什麼,驚愕的抬起頭。「大人......您剛剛說了什麼?」

「嗯?我說要讓你當未婚夫。」

「誰的?」幸助此刻腦筋已經打了結,只是愣愣的接著櫻流的話發問。

櫻流嘴角劃出了一道不懷好意的弧度。

「幸助想當誰的未婚夫呢?」

「啊......在下、在下只想一心一意的侍奉大人,並沒有要當其他人未婚夫的打算啊!大人是覺得在下管太多所以不要在下了嗎?」

看著幸助一臉宛如被拋棄的小狗表情,櫻流忍著笑意用平靜的語氣開口:「嗯,那就只能讓幸助當我的未婚夫了,這樣幸助就能一直侍奉我了。」

「說的也是,太好了......只要能待在大人身邊在下就.........咦......?誒誒誒誒誒誒??!!」當意識到櫻流話裡的真意和嚴重性時,幸助瞬間不顧禮節的慘叫了聲,腦袋被嚴重衝擊陷入了恐慌狀態。

眼見自家小姓現狀應該是聽不進自己的話,櫻流決定繼續過目未看完的公文,先等人冷靜下來再說。

但無論如何,她都不打算讓自己後悔,也不會讓幸助後悔。

----------
下一篇連結
決定一次性發完,下一篇完結~附帶我真的超喜歡櫻流和幸助這對>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293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刀劍亂舞|刀審|愛情|創作審神者|同人小說|鬼武者魂|自創大名|山姥切国広|姥審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pilinicol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刀劍亂舞X鬼武者魂】時... 後一篇:【刀劍亂舞X鬼武者魂】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