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隱藏的鏡頭】習慣了 蓮月

星月 | 2016-12-18 18:40:13 | 巴幣 6 | 人氣 119



【隱藏的鏡頭】綜藝節目

邀請明星藝人體驗腳底按摩,並在隱藏的鏡頭下記錄他們的真實面貌

合作模式報酬 魅力▲20、口才▲20、體能▲15 人氣▲100 薪資 20萬

單人模式報酬 魅力▲15、口才▲16、體能▲10 人氣▲  60 薪資 15萬

讓人又痛又舒服
而且促進身體健康

還有別在意這篇打的時間
我知道離某人生日很遙遠了



今天是12月的4號,蓮月看著月曆,再過一、兩天就是自己的生日了,但心中沒甚麼感觸,畢竟那一天不是個,可以歡欣慶祝的日子。

然而今天要慶祝自己的生日,所以要跟自己的父親,去到會館裡面做SPA,這讓蓮月心情有那麼點複雜。

「兒子東西帶好了嗎?」父親-龍賦藍問著面前的孩子,從剛剛他就發現兒子在發呆,一定是在想太多很多事

「嗯…走吧。」蓮月反應遲了一下的回答,然後跟著父親進入會館。

「恩。」賦藍瞇起眼看著兒子的背影,總覺得這孩子還有很多要學,而且很多還需要體驗,但也跟著走進,自己訂的兩人包廂裡頭。

賦藍安排的療程是:去角質潤膚、三溫暖蒸氣跟腳底穴道療程,而蓮月沒什麼心情做SPA,所以賦藍把裡面最痛的,讓蓮月好好做整套,因此過沒多久賦藍必須離開去做三溫暖,而腳底穴道療程,則多了深度療程、去腳厚皮與角質、美白腳跟等。

「兒子,答應老爸一件事,不然讓你吃史上最臭罐頭,一星期喔~」賦藍笑笑地說著,看著兒子害怕驚愕的臉,頓時升起不少想惡作劇的心,但現在可不行。

「什、什麼事情?」蓮月突然覺得今天會很慘了,而且還是老爸這惡魔搞得!

賦藍笑咪咪地把假髮,紮紮實實戴在兒子的頭上,然後拿走兒子戴的眼鏡,伸手推兒子躺上躺椅上,然後才開口說......

「不准戴隱形眼鏡、不准把假髮拿下來,然後享受完足部SPA,之後要什麼爸爸我都答應~」賦藍邊說邊把兒子的眼鏡收好,他確定兒子沒有戴備用眼鏡,而且隱形眼鏡兒子只有工作時戴,所以他非常確定兒子現在看不清楚。

「啥、這是什麼怪指示!爸你又想搞什麼!」蓮月瞇起眼看著前方,但由於眼睛度數很大,就算瞇起眼看還是很模糊,同時也不敢起身移動。

誰知道會在這種視覺下,能移動到哪裡去,而且同時還不會撞到東西,至少蓮月不敢在這裡,沒有眼鏡的情況下移動。

「沒搞什麼啊,反正療程結束我會過來,兒子就先好好享受吧~」賦藍說完便離開房間,去享受去角質潤膚與三溫暖蒸氣了。

「爸!爸、還真的不在了嗎......」蓮月苦笑著,現在的確沒有看到類似父親的模糊身影,現在蓮月想著,他要是現在被壞人怎麼了,自己沒辦法保護自己啊!

當蓮月想辦法保護自身安全時,足部的按摩師進來了,跟蓮月自我介紹後,便開始今日在這的工作。

蓮月原本想問按摩師,為什麼要叫自己蓮月先生,這裡不是老爸定的SPA館嗎?

在開始想這一切是怎麼回事前,足部傳遞來的痛覺,讓蓮月暫時忘了思考這些。

「啊!痛、痛...別、別...很痛啊!」

「這位客人忍耐點,沒有很用力按下去,看來客人累積了很多壓力與疲勞,現在就好好放鬆享受吧。」

於是乎,房間時不時傳出蓮月一些小哀號,而放生兒子的賦藍,則聽著藍調音樂享受著蒸汽。

按摩師邊按壓足部,蓮月時不時傳出小哀號,慢慢地蓮月感覺滿身大汗,也痛到像是跑完一趟長跑樣。

「看來客人的腸胃不太好,可別太長時間熬夜喔,不只對皮膚不好,連帶還有腸胃、脾臟與胰臟等,在工作閒暇間,客人要好好多休息喔。」按摩師邊工作邊說明著。

而蓮月只能咬牙應個聲,他知道他有時熬夜唸書,這樣對身體是不好的,但是不讀的話,考試的分數會很不好看的。

過了一段時間,按摩師完成工作去服務下一位客人,而蓮月攤在躺椅上,一副說虛弱也不虛弱、說暈也不暈,簡單說就像跑了馬拉松完,疲憊的選手一樣。

讓進來看到這樣兒子的賦藍,有一點無奈無言抽嘴角,才一個足部按摩而已,就可以讓兒子搞成這樣。

「兒子啊,你到底平常有沒有運動啊?」賦藍無奈地問,思考兒子高中這三年是怎樣?怎麼身體虛成連個腳底按摩都不行了。

「嗚...很、很痛啊。」蓮月眼睛微微泛淚,用虛弱的聲音回答父親,讓父親賦藍更加無奈,且很想裝作不認識兒子。

他生的是兒子啊!兒子啊!

但為什麼現在兒子看起來,就像是被欺負的良家淑女,一整個只想讓人去秀秀,而不是當作男的看待。

賦藍嘆了口氣,拿條毛巾給兒子:「先把臉擦一擦,你真的需要練忍痛力了。」

「恩、恩...」蓮月拿著毛巾,擦一擦臉把眼淚跟汗給擦掉,然後再拿父親遞來的眼鏡,戴上後終於視線不再模糊了,然後想起一些問題跟疑點。

「爸,你是不是跟星月在計畫什麼?」蓮月很肯定的問,因為看到假髮的顏色,是自己工作時才戴的那種顏色,再加上自己被拿下眼鏡,然後按摩師稱呼自己蓮月先生。

「我只是幫兇而已,雖然星月是主謀啦,不過兒子不知道自己,接了份足部按摩工作嗎?」賦藍倒是好奇了,照理說工作部分,星月都是採用做兒子答應的工作,雖然有時候會沒問啦。

「按摩的工作?恩...啊!」蓮月想了想,才想起來自己真的有答應,所以今天算是自食惡果嗎?

「......兒子,之後統測考試時,記憶力可別不好啊,老爸我不希望你考不上,兒子自己想就讀的大學喔。」

「......我知道了。」



寫完了,雖然重點不在按摩上,而且作者我蠻累的

由於足部按摩作者我一知半解,所以去查了些相關資料後,發現絕大部分專有名詞,作者不知道該如何用文字描寫,雖然知道大約意思,但是就轉換不成文章,所以作者選擇部分跳過。

但還是把這個坑完了。

參考影片:YouTube

參考資料:腳的穴道
                   維基-腳

創作回應

奇魯克 帕皮爾
您好,文中有一段您不知如何敘述的句子,
這邊建議您如果不清楚的話也不用在文章內放置提醒,
會讓人覺得有些突兀,而且這部分只能算後記,是不能放入字數計算的,
謝謝配合。
2016-12-31 17:54:24
星月
好的,謝謝你,那我把那段刪掉
2016-12-31 18:06:2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