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墨上花開》02--燒的你屁股開花找媽媽

作者:夏陌│2016-12-12 10:25:10│巴幣:8│人氣:218
黑花同人、現代全息網遊、瓶邪有、新人寫同人文慎入

--------GAME START--------

吳邪背對著副本門口,開始要講解攻略方法,雖然目前攻略成功的人數是零,但是就前面幾關來說,通過的還是有的,只是少的可憐。

副本裡的熱氣不斷從洞口流瀉出來,一旁的期末考看似並沒有流什麼汗,當然也沒有任何抱怨跟不耐的神情,但是那一臉笑卻刺的解雨臣很是想打他。

注意到吳邪的不適,張起靈直接牽著吳邪的手走到不遠處的樹下,剛好不會被熱氣弄到,還有些許涼爽的微風吹過。

期末考好似也想效法一樣,正想拉起解雨臣的手時卻被他不動聲色的躲開了。

期末考看著自己落空的手呆滯了一下,不過很快就調回原本嬉皮笑臉的樣子跟上他們的腳步。

『真有趣啊......』

期末考......不,應該說是黑瞎子,跟上隊伍之後只看到一堆熊熊大火擋在路前,其他人也同樣被阻擋在外。

「看來我們得先滅火。」解雨臣冷靜的看著火燄,眼中倒映著火紅的火光。

「哪裡有水呢?」吳邪四處張望,想尋找可以拿來滅火的東西,不過天真無邪不愧是天真無邪,他沒想到這麼大的火勢光用水是澆不熄的。


「剛剛四處繞了一下,這邊都是岩漿或者是火苗,常理說是不會有水源的,」期末考依然是那副隨意的表情「不過我剛發現......那邊有水。」

「帶路。」張起靈還是惜字如金,簡潔有力的表達出重點。

「好勒~」

人手一桶水,量感覺還是很少,每個人無不懷疑這樣到底要走幾趟才會將火熄滅,但是副本都進了也只好硬著頭皮做下去。

男人是不能說不行的。

將左手跟右手的兩桶水倒下去,看解雨臣手上最後一個水桶裡的水已經完全見底,那火燄還是十分旺盛,正當大家打算再去走一遭時,神奇的特效開始出現。

從地上浮現出一顆一顆淡藍色的光球,數量眾多卻十分整齊的排列在火的四周,吳邪正想去觸碰離自己很近的光球那瞬,光球頓時間破裂。

張起靈伸手一撈,直接把吳邪撈進懷中護著,一旁的期末考也同樣,不過他拉的人是解雨臣。

沒有想像中的爆破場景,火勢也漸漸變小而後消失。

不過一行人全身也都濕透了。

剛剛那光球裡面裝的全部都是水,可能是水裡面藏有什麼特殊的物質或道具導致的。

「我們去拿點水帶著走,之後可能有用。」解雨臣掙脫期末考的手後對著其他人提議,再怎麼說這裡是充滿火的地方,水在這裡也顯得格外珍貴,何況是有特殊作用的呢!

殊不知這個小小的舉動真的成為他們攻略成功的關鍵。

帶上了許多的水,路上的雜魚也因為等級實在是不夠看,再加上他們都是封頂外加頂裝的老手那個結果就是直接秒殺。

即使是當補師的解雨臣也同樣,雖然他是個崇尚暴力至上的暴力奶媽。

「花兒呀~你的傷害可真是令我嘆為觀止~期末考我甘拜下風~」

聽見期末考用密語如此奉承自己,解雨臣倒也沒有多加推辭,畢竟他傷害高也是全伺服器眾所皆知的事。

「那是自然,再怎麼說也玩這麼久了,如果沒有一點火力那還怎樣在高端副本待下去?」想了想方才期末考對自己的稱呼,實在是怪異,畢竟才剛認識不到幾小時而已未免太過親密了吧!「是說期末考,你那稱呼改下吧。」

「嗯?花兒妳說哪樣?」

裝傻萬歲,裝死無罪!

但是如今解雨臣真想一招送他變白光!不是因為他用的是「妳」,再怎麼說西府海棠這號是個女號,用女部妳也十分正常,真正的原因是這貨一點想改的意思都沒有啊!

「期末考......」解雨臣實在是被弄得一個頭兩個大。

「不過改個稱呼,但我要改叫妳什麼好呢?媳婦兒?」

看到這串訊息解雨臣直接往他屁股一踹,差點讓期末考掉進旁邊的岩漿中,而這舉動也引起走在前面的瓶邪二人注意。

「小花怎麼了嗎?」天真果然天真,解決掉眼前的小怪後立刻回頭詢問解雨臣的情況。

「......」在旁邊的張起靈則是安靜的將四周的小怪全部乾淨俐落的解決掉,換來了系統頻刷刷的跑出獲得經驗提示。

「沒事。」冷冷瞥了眼被踹一腳後安然無事的期末考後解雨臣如此高冷淡定的回應發小。

而接收眼前美人冷眼的期末考卻是勾起一抹充滿興味的笑容,因為這人實在是很有趣,對他來說是從來沒有見過的那種。

突然一直擔任開路先鋒的張起靈舉起手制止大家前進,轉身後依舊簡單扼要的說明停下的原因,「王。」

吳邪聞言立刻會意過來,招了招手讓其他人都靠近些,儼然就是要開小型會議那樣,其實就是小型會議沒錯。

「小哥說等等就要打王了,我來簡單說一下目前得知的攻略方法。」清了清喉嚨後,吳邪接著開始講解,十分清楚明瞭。

「首先開王後他會先放三發連續追蹤火球攻擊開王的人,再來三十秒後施放群體攻擊,這招的前置動作是雙手高舉凝聚火球,很痛且有燃燒狀態附加降全屬性能力,為了大家著想請努力躲過。」

稍微確定一下每個人都沒有疑問後吳邪接著繼續說,「另外在最後王殘餘四分之一血量時會開啟所有BOSS都有的狂暴化,官方說有解除方法,當然不一樣的地方是不解除王就會有高度防禦......簡單說就是等同無敵。」

「目前這隻王沒有人打贏過?怎麼是用官方的解除方法?」解雨臣好奇道,再怎麼說老手絕對不只他們四人,沒有明確告知解除方法是件很難得的事情。

「大部分的人都在狂暴前滅團了。」期末考以充滿戲謔的語氣出聲,看得出來他對其他打不過的人嗤之以鼻。

「小哥你有什麼想法嗎?」吳邪轉身問一直不知道在神遊還是沉思的張起靈。

「水。」

「用水解除嗎......?這可以嘗試看看。」解雨臣思索著可能性,以方才滅掉門口大火來看,這個做法可行。

「那花兒等等讓我來負責解除狂暴吧~」

「好,那就萬事拜託了,期末考。」

「花兒真生疏,我好難過......」

「滾。」

吳邪看著發小和期末考的互動不禁淡淡的笑了,因為他很久沒有看到小花在這款遊戲裡發自內心的和別人嬉笑打鬧,畢竟他的敵人太多太多了。

張起靈摸摸吳邪的腦袋,一臉面無表情但實際上卻是寵溺的看著他,他知道自己的友人期末考這次是充滿了興趣,至於最後的結果......自己也很是期待。

「那麼開王啦!我去去就回~花兒記得奶我啊~」說完期末考就踏著愉快的步伐往BOSS那蹦跳過去。

「燒的那個醜陋的BOSS屁股開花吧!」

看著跑去開王的期末考,剩下幾人點頭表示同意,跟著擺出備戰姿勢和技能準備應戰。

新活動副本,正式敲響戰鼓的聲音!

--------tbc--------


--------作者廢話--------

要寫戰鬥啦!!完蛋啦XDDD好啦沒有完蛋
同人文實在是很擔心崩角,好險好友看過說沒問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122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席拉麗
FIRST! ! ww

12-12 10:28

夏陌
恭喜小席獲得此次頭香大會的優勝www!!12-12 10: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dog442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今天也有蘿蔔吃》--那... 後一篇:人物設定--依奈緒...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十二次元系列 (0)
金次元《犯罪指令》 (0)
木次元《永恆聖歌》 (0)
水次元《九重天界塔》 (24)
火次元《星火撩援》 (0)
土次元《次元守護者》已完結 (51)
龍次元《龍之音》 (0)
番外&節慶賀文 (12)
人物設定 (13)
次元世界觀 (7)
次元系列其他圖 (15)

蕭月十二次元連結 (0)
冰次元《霜魂》 (1)
雷次元《夢蝶不雷。》 (1)
風次元《指尖上的風》 (0)
光次元《凱格薇蘭》 (0)
暗次元《呢喃瀰煙》 (0)
虛無次元《虛空圓弧》 (0)

《El mundo》 (2)
世界觀 (1)
人物設定 (1)
圖片放置區 (0)

《星欣。祭》 (0)
世界觀 (0)
人物設定 (7)
其他圖 (5)

《片翼少女》 (0)
《右翼篇》 (0)
《左翼篇》 (0)
《雙翼篇》 (0)
世界觀 (0)
人物設定 (2)
其他圖 (1)

《紅藍勇者大人》 (0)
設定集 (1)

《妖魂》 (0)
設定集 (1)

同人文 (0)
食物語 (1)
《墨上花開》黑花 (9)

《夜醉妖酒》同人 (2)
《陌路啟程》——陌番外(已完結) (3)
其他創作 (1)

其他創作 (4)
《你是我最為特別的天使》已完結 (5)
《今天也有蘿蔔吃》休坑中 (9)
《逃離》已完結 (6)
《歸途》已完結 (10)
一章完結 (45)

繪圖 (333)
夜醉合作圖(合作結束) (46)
其他委託圖(請走後門) (8)
艾魯特獸 (4)

GP目標達成感謝賀禮! (18)

公會活動 (6)

日常碎碎念 (100)

夏陌遊戲日 (16)

公告 (21)

未分類 (0)

a4755063巴友
小說更新啦~歡迎來寒舍參觀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