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18】【SS】隱藏的鏡頭

作者:彌希│2016-12-10 08:25:34│巴幣:0│人氣:192
【隱藏的鏡頭】綜藝節目

邀請明星藝人體驗腳底按摩,並在隱藏的鏡頭下記錄他們的真實面貌

合作模式報酬 魅力▲20、口才▲20、體能▲15 人氣▲100 薪資 20萬

單人模式報酬 魅力▲15、口才▲16、體能▲10 人氣▲  60 薪資 15萬
對方作品:
    相信大家大都聽過「腳底按摩」這個東西,腳被稱為「第二個心臟」,而腳底按摩則是測試整個身體是否健康的辦法之一,對大部分人來說是很痛苦的一種辦法;這次要讓誰來體驗呢?請繼續看下去。

    這次本節目所要拍攝的是身高一米八,私底下某些粉絲稱呼其為「白色仙子」的月凌,為什麼是白色仙子呢?因為常常有人在森林公園之類的地方看見她穿著一身白衣在樹枝間穿梭。
    還有雖嬌小了一點卻也還有一米七,演藝圈有名的工作狂デューク‧オメガ,通告總是排滿滿,而且總是很認真。

    這天月凌和デューク等人相約一起去某間養生館做SPA。
    到達目的地之後月凌跳下車,看到了デューク便向前衝「珂珂~」抱緊處理,這畫面真是可愛,雪白生物兩隻。

    「妳別不小心把人家擠扁。」蓮希無奈的提醒道,她的力氣很大,把人擠扁不無可能。

    接收到維洛的眼神,他幾不可察的點點頭,原來這是個隱藏攝影的節目,要拍攝藝人們在腳底按摩時的各種表情反應,至於兩位經紀人在後製的時候將臉部和聲音都處理過,除了認識的人之外不會有人知道他們是誰,或許甚至連認識的都認不出來。

    「快走吧,預約的時間快到了。」望了眼手錶,維洛開口催促著。
    館內的裝潢走舒適溫暖路線,畢竟是要讓人能夠來放鬆身心的地方,總不可能是走沉鬱風格。

    幾人到了櫃臺去登記「我有幫別人按過喔,他們叫好大聲,身體都不太好呢。」得知デューク從未做過腳底按摩之後,月凌稍微回想了下,發現自己只有幫他人按摩的經驗,被按倒是沒有。

    「我是聽過腳底按摩壓哪邊哪邊痛就代表身體哪邊不好,但是……有痛到像是生小孩嗎?」デューク有些懷疑的說著,想必沒做過腳底按摩但去過SPA館的人大部分都聽過那些人近似殺豬的慘叫聲吧?不過,真的那麼痛嗎?

    「有可能吧,之前有個阿姨莫名其妙就開始用拉梅茲呼吸法呼吸,或許真的那麼痛喔。」月凌輕飄飄的說道,還是要親身體驗一下才知道究竟有多痛嘛。

    「拉梅茲呼吸法……吸吸吐的那個?」デューク一臉不可思議的反問「我就不相信我身體有糟糕到會到那種世界痛程度。」不信邪的接受挑戰,兩位一起被引導進按摩的地方,除去鞋襪並進行足部的清潔。

    「總覺得,有什麼在看著我們的感覺,應該是錯覺吧?」看見好友有些慌亂的看了看四周,月凌晃著光光的雙足這樣說道,其實這裡藏著好多好多攝影鏡頭呢,感覺敏銳的兩位會感到奇怪是很正常的。

  「雖然如此,但是我感覺不是這個。」デューク說著搖了搖頭。
  「不管他了,好好享受按摩吧~~」月凌躺進椅子裡,雙足靈活的活動著,很漂亮的一雙腳。

  「享受嗎……」デューク這般喃喃自語,將雙足全權交給按摩師,嗯,任人宰割了,兩個人都是「應該是我太神經質了,還以為會有個G8郎突然出來Gank。」

  「對啊~」月凌倒是真的蠻放鬆,全身呈現一種軟呼呼狀態「G8郎是誰啊?」先前聽到了這麼一號人物,她有點好奇。

  「這個嗎……一個朋友的朋友,也算是我朋友。」「他是個中醫醫師,之前感冒的時候給他看診,結果看整到一半我差點直接跑出醫館。」是做了什麼可怕的事嗎?居然讓人差點奪門而出,這樣的人會有患者上門的話,醫術大概十分有口碑吧「雖然平時人很好、總是笑笑的,有時候會覺得笑起來好可怕。」就是俗稱的「笑面虎」吧,不過……節目播出的時候那個人也會看到的呢……
  目前為止的按摩都沒什麼特別的,看來兩人的身體還算健康吧。

  「這樣喔……他該不會拿針追著你跑吧,我姑姑這麼做過。」月凌家的親戚們似乎都不太尋常呢。
  「不會不會,比起針,他的嘴更可怕。」自古以來所謂的奇葩要不是很會寫文章就是很會說話;似乎壓到了痛點,デューク突然沉默「妳肝不好喔。」按摩師這樣說道,她目前按壓的穴道正是跟肝臟有關。
  「喔……」見識過某戲偶之後她已經了解嘴巴可怕是什麼意思了。
  「不是,是前一個位子。」デューク搖搖頭說道,前一個的話是胃部,看來她的腸胃有點問題「其實我肝臟異常的好喔,加上我沒什麼喝酒。」聽起來十分自豪的樣子,珂珂翹起了大拇指。
  坐在隔壁的月凌看起來仍是什麼事都沒有的樣子。
  「還是要注意睡眠,演藝工作沒日沒夜的,這樣也會影響吸收消化。」按摩師十分認真的說,真是位熱心的人呢。
  「我有好好睡啦……」デューク抗議著,不過一會之後又沒聲音了,這次是哪呢?
  「這次是眼睛,很多人壓到這個都會痛呢,妹妹你眼睛真好呢。」或許是因為經常聽見客人大聲慘叫而下意識認為沒叫就是不會痛,按摩師這樣說道,但沒叫出聲有時候是因為太痛。
   「她痛到說不出話來了喔,大姊。」月凌說著,因為按摩師年紀大概只有三十出頭,叫阿姨好像不太好而改稱大姊。
    從那之後デューク便維持著一號表情也沒說任何話。
    「呼叫珂珂,妳還在這星球上嗎?」簡直像電腦當機一樣,月凌說著在她的眼前揮了揮手。
    「ここに生きている。」回答是有,但切換成日語頻道了。
    「大概很痛吧,噢……」月凌發出了正常音量的哀號「記得要收操啊,不然很容易有暗傷的。」按摩師這般提醒著。
      デューク表情沒有改變,但是也不說話,實在看不出她到底痛不痛。直到按摩師按完了,雖然表情依舊,但整個人往旁邊倒去,隱約可以看見靈魂從嘴巴跑出來說哈囉了。
    因為位子剛好,月凌接住她之後似乎還很順手的把靈魂塞回去。
    而且仔細看的話還能發現大狗狗幽靈喔,就在デューク旁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101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S|月凌|デューク‧オメガ

留言共 1 篇留言

無反應一隻R2(●ω●
【活動開口說】
當時演出的時候,我真的是把珂珂崩得很開心呢(不
還滿感謝月凌能來當珂珂的歡樂小夥伴的!
那隻大犬靈魂wwwww其實不免說,那隻是狼啊,只是當初被馴養的很大犬,是守在珂珂身邊最初的小夥伴呢

08-19 15:39

彌希
崩的很開心也是不錯啊www希望以後可以繼續當珂珂的小夥伴喔08-19 17: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a2929474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17】【SS】我和他有... 後一篇:【19】【SS】退散吧!...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更新彩色插圖~佛像x2 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