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花遇時光】外貌不一定是對的 伊塔克斯與蓮月

星月 | 2016-11-27 19:00:25 | 巴幣 6 | 人氣 101



【花遇時光】情境歌

月月年年,歲歲朝朝,時光荏苒,永遠不變的只有那親情、友情
和長久時光中偶遇的那朵情誼之花

合作模式報酬 歌藝▲20、魅力▲20、才藝▲15 人氣▲100 薪資 20萬

單人模式報酬 歌藝▲16、魅力▲15、才藝▲10 人氣▲60 薪資 15萬

緣分真是種奇妙因素
使人相聚使人相離
活了許久後,會看淡這因素
畢竟是無法強求

合作對象:伊塔克斯
他的作品:請點我


這是一個下雨天的晚上,蓮月因在房間讀書到無聊,所以決定來到公司頂樓,來到這座頂樓花園散散心,並且整理著腦中的思緒。

蓮月漫步在花園走道,想想這一年真是過得很精采,以前的他大概沒想過自己,在未來或是現在這日子吧,而且在更遠的未來裡,這些日子會更加精采。

一邊整理著思緒,一邊漫步看著花朵,感嘆這裡的花真是美麗,還有維護照顧應該需要不少功夫,然後看到一朵很特別的花朵,頓時停下腳步細細看著。

「好特別的花啊。」蓮月看著眼前這朵花,這花的花葉是黑色的,不過還是能看出這花是玫瑰的一種。

「好像是玫瑰呢,不過為什麼會是黑的?」蓮月認知中的玫瑰,大多是紅的、白或是粉的,讓蓮月對這花的好奇指數上升,慢慢地伸出手想摸摸這花。

在手快碰到花時,手穿過了花碰到了另一個方向來的手,兩隻手向觸電一般快速收回,蓮月看著對面的人,他驚訝這朵花不是真的,更驚訝幾時對面有人的。

「哦...你好?」蓮月遲遲的開始,他不知道要與她對話,第一點是蓮月有點怕陌生人,第二點是這個時點在這裡,在這沒什麼人的花園裡,碰到了剛剛還不在那的人,第三點就是蓮月不擅長跟女性對話,就算朋友裡有一位女性。

「嗯?你好,那個...這花似乎不是真的。」對方回應蓮月的招呼,然後看著那朵黑玫瑰,而蓮月再看一下那黑玫瑰,發現到那朵只是3D雷射投影出來的花。

「是啊,不是真的,而只是3D投影出來的,其實...現在想想,才想起來這裡根本,沒有種植黑玫瑰。」蓮月嘴角微微抽蓄的說,他也來過這晃過幾次了,這裡很少有黑色的花朵或植物。

「恩,對了,你叫什麼名子?我叫做伊塔克斯。」伊塔克斯淡淡地說,看著面前的這個人,想想自己有在公司看過這人嗎?

「嗯?我、我是蓮月,你也是公司的藝人?」蓮月想著,自己的本名說出來,大概沒有多少人知道,畢竟在公司裡的稱呼,大多都是聽到藝名,畢竟自己的經紀人,本名可不是叫星月。

「嗯?恩,我的確是藝人,你的名子真特別。」伊塔克斯對於蓮月的話,知道了對方也是同公司的藝人,至於是幾招生的藝人,目前公司裡的藝人都是一招生的,要到明年才會有二招生的藝人出現。

「唉唉,這不是本名,而是我的藝名,因為大多時間都是用這名子,所以現在自我介紹都是說這藝名。」蓮月苦笑著,他已經習慣這樣的自我介紹了,希望之後上大學前,別說溜嘴引來風波。

「是喔。」伊塔克斯表示知道了,他對於蓮月這人,沒有什麼好感但也沒有不好,簡單說就是一無所知的陌生人,現在只是知道對方的藝名而已,但這樣想想,他可沒有藝名這東西。

在伊塔克斯表示知道後,現場氣氛陷入安靜,兩人沒有說話的看花,但又不離開這裡,似乎有些話想跟對方說,但又覺得不太好。

「那個...伊塔克斯小姐,想去二樓的咖啡廳,喝點暖身的飲品?」蓮月現在覺得有點冷,就提問看看對方,因為看對方穿著,應該也會覺得有點冷吧?

伊塔克斯微微睜大了眼,然後有點不悅的說:「我是男的,不是小姐。」

現在氣氛又安靜下來,而且某人覺得很尷尬,雖然另一個人已經有點習慣,剛剛蓮月那種誤認了。

「對不起!」蓮月向對方道歉,同時身體也鞠躬,他知道有些人很討厭這種誤認。

「嘛...請我喝飲品,就原諒你吧。」伊塔克斯想了想,看蓮月的道歉,讓他有點嚇到,畢竟被叫小姐,他是會有點不悅啦,但這樣的道歉,讓他有點受寵若驚。

「恩,我知道了。」蓮月苦笑著。

之後兩人有時會聚在一起聊聊天,或是交流工作遇到的事情,不然就是一起逛街買東西,或是閒晃到處看看。

因為一朵不存在的花,讓兩人相遇相識,雖然這緣分不大,但也是個小確幸。



打完了,抱歉文章很短,因為有很多想法不知道能不能用

還有一些構想會影響,之後蓮月工作上或後續的故事

畢竟我沒有打算,單獨打蓮月的故事,或是打蓮月成為明星前的事

還有蓮月周遭人們的故事,因為平日的生活,就夠讓作者我累的

不過會盡量透過文章,慢慢的公開蓮月、周遭人們的故事。

創作回應

花獵
OK阿~不用修改的[e19]
XDDD
雖然伊塔被認為女的她也不會生氣(習慣了ww 應該說我身邊的人時常把我畫的男生看成女的所以我也已經習慣了[e3]
2016-11-30 00:26:07
星月
(拍拍) 會有成功的一天的!
2016-11-30 00:56:2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