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Westworld》同人文:That Night

作者:雅仲│2016-11-23 18:32:24│巴幣:10│人氣:248
  ※架空文


  那夜朋友給了他一份大禮,到達一個全新的世界,體驗一個全新的自己。

  所以,那晚他殺了在那個世界,所能遇到的第一個人。之後當他回返,這就變得像是某種儀式,他不斷殺了那個傢伙。

  一名男妓。

  無論殺了多少次,對方依然會上前來搭話。

  一切就像沒發生過一樣,無止盡的循環,一而再、再而三;然後,再次返回的某日,他放下了槍。

  他想,要是僅只一次,如果他停止殺戮,而是順著對方行動有所作為,那麼接續下來會有何不同?

  現實中無法探知的事,在這個世界便有可能。

  僅只一次。

  Cloe鬆手讓男孩帶他上樓,原先無法做到的舒緩,卻也在長時間的含舔下棄械投降;就算眼前這一幕並非真實的……

  Cloe擰眉俯視在他胯下的男孩。而他卻悲哀的在這種情境下體悟到真正的歸屬。就和一名男妓共躺在床上,任由對方弄痛自己,最後卻也得到些許聊慰。

  男孩的眼神流露出滿足與得意。

  他們相互凝望,這才令Cole想起他幾乎不曾好好看過眼前這名男孩。

  他抬起手觸及對方,肌膚的感覺是如此真實,到令人不敢置信的地步。

  不管如何對待他,男孩都會毫無保留的擁抱自己。因為他便是那樣被設計而生成的產物。

  一思及此憤怒與悔恨便攫獲住Cole——他到底想從這樣的人偶身上得到什麼?

  他從床下掏出槍枝、對準男孩腦門;然而男孩卻毫不閃避,沒有一絲慌張,反倒是他感到驚訝得多。

  「你不反抗嗎?」Cole詢問,男孩則訕笑著。

  「我一直告訴自己,人們來到這裡肯定有他們的理由……」男孩停頓了一會:「而這便是我的工作。不管我有沒有反抗,你都會殺掉我,對吧?Cole?」尾隨話語而落,男孩閉眼翻身平躺在床。

  「也許這就是我的命運,終究難逃一死。」

  他對於男孩所說的話感到困惑,彷彿男孩早已預料出他的行動;及像他這樣的遊客會對他所做的事。

  所以他開槍射殺了他。

  再一次、又一次的。

  當這個世界重啟之時,他必定會來到這個地方,毫不猶豫結束眼前男孩的性命。

  因為,這便是命運。

  男孩所等候的命運必須要是他。

  難道不是這樣嗎?


  「那名客人又射殺了同一名接待員。」

  「又來?我真搞不懂他,幹了那名男孩後又射殺他,這有什麼好玩的?」

  「也許我們該回收Edmund這名接待員了。」

  「Edmund?他是誰?」

  「男妓的男友,兩人說好攢夠錢便離開小鎮,再經由客人決定如何對待這對伴侶,看是要協作抑或揭發他們;但按照這名客人的玩法,根本觸發不到這起事件。Edmund顯然永遠也等不到那名男孩了。」

  「Hmm,修改他的背景設定吧,反正也挺乏味的。」


  當那一夜聖誕,時間將重新累積,他回去時——那名男孩必定在那裡。

  Cole踏著分毫不差的步伐走向他,男孩便會上前搭話,說的永遠都是那麼幾句:

  「新面孔……」男孩牽起Cole的手探入唇舌之間舔弄:「要不要來點新鮮的?」

  而Cole總會面露困惑和遲疑,指骨撫挲過男孩面頰,思忖要弄疼他抑或疼愛他——他倆才會有一絲絲的可能性?



  最近經由朋友推薦下正在看美劇《西部世界》
  真的好看到爆炸啦——!
  完全抓不準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
  是部讓人充滿緊張感的影劇!
  在這邊也同樣推薦給各位(*°ω°*ฅ)*

  另外這篇文章是參與公會:筆手話的聖誕嘉年華活動文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加入公會,一同來參與嘉年華吧(*´ω`)人(´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939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sin63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筆手話】好的日子... 後一篇:【筆手話】隔著屏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