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筆手話】好的日子

作者:雅仲│2016-11-16 23:24:23│巴幣:8│人氣:167
  崔將領向來是名嚴肅且稍嫌激進的鷹派人士,對於邊境的付出不留餘力,鎮平許多發生於邊疆的兩境衝突。現在我們有請將領來為我們發表:關於近日兩國即將締結和平條約,您有什麼樣的看法?


  在陰鬱的天候狀況下,數名男人分坐兩頭撐肘盯視著電視,動作不一的小口啜飲著燒酎。

  「啊,這電視台本身是鷹派的吧?」

  「可不是嗎?看他們找上崔將領一副得意的樣子。」

  「現在時機找他來談論這個,難道不會太敏感嗎?」

  「故意的吧。」

  「實際上也有不少聲援崔將領的人不是嗎?」

  「可真說不準。」剽悍的男人歪頭,談話進入膠著時他們便喝酒,將領的聲音透過屏幕傳來。

  果不其然將領對簽署和平條約一事抱持守望態度,並呼籲人民仍須謹記本國恪守的傳統,不可掉以輕心,在未來更加要時時留心自身安危等……突然攝影棚傳來一陣騷動,就連刻意迴避聽取節目內容的其餘男人們也紛紛抬起頭。

  「小姐,這可是全國直播啊!」伴隨一名嬌小的身影躍入螢幕的,是男子充滿懊悔的聲音;而那名身影顯然置若罔聞,早已投奔將領懷中。

  將領的神情就與電視前端的民眾一樣錯愕。

  「慧于?為什麼妳會在這裡?」崔丙徹回過神來,輕聲叫喚女孩的名字;不過胸口上的麥克風旋即曝露出女孩的身分,所有人無不倒抽一口涼氣。

  「慧于?難道是鄰國首相的女兒姜慧于?」女主播詢問道。


  伏在桌案的男人們無不噴灑出酒水來。


  女孩則十分爽朗的承認了自己的身分。

  「就是我!同時現在也是崔將領的未婚妻喲!」姜慧于舉起手,攝影機拉近捕捉她與崔將領之間的互動。

  「什、什麼?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主播驚愕的連敬稱都省略了,直接向將領詢問。

  「啊,這個,只是孩子的玩笑而已;我受令照顧這名孩子……」


  「將領他完全慌了吧?竟叫鄰國首相的女兒『那孩子』。」

  男人們目不轉睛盯視著這一幕。

  「這還是第一次看見……」


  「我們正在同居!」姜慧于抱緊將領的頭、肆無忌憚的嚷嚷;崔丙徹明顯手足無措的想要讓這名女孩離開他的頭,不過成效卻非常有限。

  「同居?」主播的聲音都變得尖銳起來。

  崔將領最後索性放棄,任由女孩摟緊他的胳臂也總比頭好。

  「不是只有我和姜慧于小姐而已,也包含姜慧于小姐的保鏢在場。」將領連忙抬手解釋。

  與此同時兩名工作人員默默搬來一座沙發,戴著細框眼鏡的男子現身在鏡頭前,字幕立即Key上他的名字。

  男子態度謙恭的朝工作人員敬禮,再向鏡頭前敬禮,落坐後也不忘與女主播示意;隨後推了推鏡框。

  「不好意思,詳情便由我來解釋吧。事情是這樣的,姜慧于小姐在視察邊境時對貴國的將領一見鍾情了。」

  片場頓時陷入一片寂靜。沒人聽得懂男子的意思。

  「所以說小姐她無論如何都想要與將領有所發展,所以稍微向貴國總理商談了下……」

  「原來如此。」主播也只能夠吐出這句話。

  「……」

  「……」

  這時主播留意到字卡有所更動,是上頭傳達下來的指示。

  「啊,既然難得姜慧于小姐在場的話,要不兩位一同回答剛才的問題如何?關於兩國締結和平條約,姜慧于小姐究竟抱持著什麼樣的心境?」


  「喂喂,再怎麼說她都還只是個孩子吧?」男人將掌心平放在案,難以置信的蹙眉。


  眾人無不屏息,反倒姜慧于立即正坐,表情也變得認真起來,明確說出以下看法:

  「兩國劍拔弩張的情勢已維持許久,對於這次締結和平條約,我身為鄰國首相的女兒——或許這麼說稍嫌輕率,」女孩率先微笑:「但本人抱持極為樂觀的態度。」

  「原本邊境衝突已有大幅減少的跡象,近年來……即使稱不上和諧共處,不過這三、四年來,可說是零衝突的『和平』狀況。我認為,無論身作哪一方,都已準備好接受這次的改變。」

  「想必日後兩國無論政治、經濟與民情文化上,都能有更進一步的交流機會,對此我感到相當期待;再說……既然我決心要與崔將領訂婚了,兩國能夠攜手並進對我而言,更絕對是首要事項啊❤」

  那麼說的姜慧于即刻挽住了將領的手臂。

  現場一片譁然。

  對於年僅十多歲的孩子展現出如此應對進退,有的傢伙臉上不禁露出欽佩的目光。

  「對吧?丙徹也是這麼想的吧?」

  問題再度回到崔丙徹身上,不只姜慧于而已,全國觀眾都在等待男人的回答。

  崔將領向來代表鷹派的重要人士,他會如何答覆對日後國民有一定的影響力。

  這樣的崔將領低頭審視女孩,女孩只是逕自朝他咧笑,神情很是無辜;注視著這樣一名女孩,崔將領沉默了一會,而後輕喟。

  繃緊的二頭肌也稍放了下來。

  「是啊,我也是這麼想的。」當崔將領這麼說出口之後,局勢便一面傾倒了;可以感受到攝影棚內傳來少部份人歡呼的聲調,現場的氣氛也旋即轉變。

  女主播的表情也變得柔和許多。就像下定決心般,心頭放下一顆大石。

  「是嗎?看來真的已經結束了呢;那麼關於兩位的婚事,崔將領究竟是怎麼看待的?」

  「這個就……」


  「結束了啊。」

  「啊,我好像喝醉了。」

  「滿口胡言,從沒見你醉過一次。」

  「那就是因為你們那裡的酒比較劣質吧?」

  「再說一句就斃了你。」

  男人們起身離開桌案,被風吹拂起、大衣的遮蔽下是一身軍服,桌旁則架有槍械。然而今日也沒有人將它上膛。

  今日也是個和平的日子。



  這次參與了筆手話十一月份活動,
  是個能夠讓人放緩步調、悠閒參與討論的公會,
  或許也會是你的最佳選擇喲(σ′▽‵)′▽‵)σ

  先前看過Conan採訪邊境的片段,覺得很有趣,於是便任憑想像寫出來了。
  我完全不懂邊境之類的事,一切純粹想像,切勿認真看待喲ヽ( ^ω^ ゞ )

  還有,男人之間的對決果然要靠蘿莉來解決?ლ( • ̀ω•́ )っ(完全不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874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黑瀾調
活躍的蘿莉⎝( OωO)⎠二頭肌⎝( OωO)⎠還有槍⎝( OωO)⎠雖然無交集但莫名喜歡這些要素XD

11-16 23:40

雅仲
軍人潮帥!✧*。٩(ˊᗜˋ*)و✧*。11-17 12: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sin63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usted Jaw... 後一篇:《Westworld》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nppg巴哈的各位
本人血癌活不過今年底 希望大家年底前能順順利利 幫我多看看2025年之後的世界 哈哈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