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KRO】離線販賣/收購 系統測試

作者:煞血小豬│2016-11-16 21:58:41│巴幣:160│人氣:3214
今天韓國的測試伺服器新增了這個系統 (還有北美的本地地圖,這部份下篇再補圖)
以下搭配圖片介紹



▲離線販售/收購(持續一小時)賣1000z,沒意外的話正服應該會賣1000P。


▲箱子長這樣。


▲意外的是,這東西一打開就開始算時間= =


▲接著對使用券點兩下,人物會發動「!!」技能開啟露店畫面。


▲擺上要掛賣的東西。這部份跟露天商店一樣。


▲接著依照訊息視窗會指示,指定要掛賣的地方。


▲指定好後,會出現一個人物名稱、外觀都跟自己一模一樣的「NPC」。
※一個帳號同一時間僅能設置一個掛賣NPC。


▲點進自己開的商店,可以確認剩餘時間,另外還有「撤收」跟「關閉視窗」兩個按鈕可以操作。
 都確認無誤以後,人物可以下線或是做其他事情。


▲開同帳號的其他人物也可以看時間、操作撤收跟關閉視窗。(不能買)


▲其他人則會看到「限時販售」的露天商店。


▲點選撤收後,東西會經由系統寄回該人物的Rodex信箱。(請記得14天內領回)


▲至於購買……目前似乎有bug,拉下來一直說超過負重,無法購買。
以上就是這系統的現況(不知道下週會不會修)
離線收購商店也是相同的操作方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873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仙境傳說|仙境傳說 Ragnarok Online|RO|Ragnarok|重力社|Gravity|重力星人|KRO|新仙境傳說 Online

留言共 4 篇留言

偶像製作人の橫山育人
X服 才有的功能 居然 有人 不過這個更好 可以同時練功?

11-16 22:04

煞血小豬
理論上是可以的。
就怕練功途中東西賣完
畫面突然跳出販售明細XD11-16 22:11
偶像製作人の橫山育人
總比 X服 強制下線好 雖然有時間限制

11-16 22:13

煞血小豬
這東西要時間到才會消失
期間內可無限重複開設
如果有永久版的那應該會比韁繩還貴(?)11-16 22:22
月見猫
等這個機能好久了 >< 掛賣真的很浪費電腦壽命 ......
(不過這樣也對瓜瓜更方便了吧)

11-16 23:24

煞血小豬
對活人、死人一視同仁(?)11-16 23:29
黑色童話
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e39]
但時間和價格不知道CP值夠不夠

11-17 20:38

煞血小豬
遊戲介面越來越直覺[e1]11-17 21: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aet6893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KRO】寵物進化總整理... 後一篇:【KRO】北美本地地圖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ocomint路人
UTAU音源配布~柊雪誕生四周年快樂~!賀新網站落成ヾ(≧▽≦*)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