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達人專欄] 【刀劍亂舞同人】思念其終點之處

作者:洛雅.愛的戰士│2016-11-15 23:15:00│巴幣:28│人氣:522
*對應筆手話的活動-好的日子
*被花丸07噴到的靈感
*審神者為淨



  一期哥,你何時要來呢?

  一期哥……不知道什麼時候能見到你。

  一期哥哥……好想見你……

  一期哥,大家都好想見你。

  ……

  這些話,你有聽到嘛?

  在塌塌米所佈置的大通舖裡,粟田口的短刀們都睡在一起,當天空微微轉變成亮白時刻,黑髮少年率先睜眸,那雙紫眼帶著一絲睡意,揉了揉自己的眼睛後,他拿起放置在前頭的眼鏡戴上。

  「早上了呀……」他低語,又是一天的開始。

  帶著期待的開始。

  木造的演練場每日都是刀劍男士閒暇之餘用來訓練自己的地方,藥研坐在一旁盯著大夥們練習,自己的思緒不知不覺間飄遠。

  「藥研,我可以坐你旁邊?」充滿朝氣的聲音讓藥研回神過來,他轉向來源,發現金髮灰眸的少年此刻來到他身旁,他溫和的提出疑問。

  「可以呀,獅子王。」藥研笑著回答後,獅子王立刻坐下,跟著他一起看著短刀們的訓練。

  「藥研最近都很辛苦呢。」獅子王沒頭沒腦的說出這句。

  「……才沒有呢。」藥研低語,他大概明白獅子王這句話的意思,「不管一期哥有沒有來,我本來就這樣。」

  「偶爾也可以找我聊聊呀。」獅子王燦笑的比著自己,「別看我這樣,我好歹也是平安刀呢。」

  「……我沒事啦。」看著那陽光般的笑意,藥研跟著笑出來,「但真的會偶爾會跟你聊聊的,獅子王。」

  「好的。」獅子王剛說完,一個身影就撲上他,讓他身子不穩往後倒,「痛痛痛……小亂!拜託你撲之前看一下情況!」

  「你跟藥研在講什麼悄悄話,我也要聽啦!」亂抓著獅子王的衣領帶著撒嬌的語氣說著。

  「……一般的對聊而已,你快離開我身上,很重!」獅子王抱怨。

  「你居然說我重!我哪有!」亂抗議。

  望著互相打鬧的獅子王和亂,藥研笑得很開心。

  比起他,獅子王的思念其實更深吧……至少他們一期哥還有等到的一天。

  但獅子王的……

  晚上,確認好大家睡著後,藥研離開了大通舖,不知道要幹嘛的他跑去找了曾經侍奉同一個主上的宗三。

  「難得你會這麼晚會來找我。」宗三那雙異色雙瞳看著藥研。

  「沒什麼,只是想問問看宗三你……」藥研思索一會,還是說出自己心裡的想法,「在等待江雪來的時候,會不會覺得很寂寞?」

  「寂寞嘛……或許有吧。」宗三望著窗外的月亮,「但是身邊有小夜在,自己也不能露出一絲一毫,這樣會讓小夜更難過。」

  「我也是這樣想。」藥研垂下眼簾,「自己也很想一期哥……」

  「總會有相見那天的。」

  「是呀。」

  每天帶著期待能見到一期的心情起來,入睡前會因為沒見到一期而難過一會。

  打起精神啦,說不定明天就見到。

  每天每天都是抱著這種心情等待著。

  一期哥,大家都想見到你呢。
  

  「主上,我出陣回來了。」某日,獅子王帶著傷痕累累的同伴回來,自己決定好手入的順序後,自己先去換上內番裝後去主上房間報告出戰結果。

  「辛苦了。」雪白色長髮、紅眸的審神者聽完報告後,看著面色有點遲疑的獅子王,她有點困惑的問:「獅子王,怎麼了?」

  「那個……主上,今天的鍛刀可以讓我試試看嘛?」獅子王提出這要求。

  「怎麼突然這樣說呢?」審神者望著自己身旁的近侍一眼後,「有特別希望來的刀劍男士嘛?」

  「算……是吧。」獅子王搔了搔臉,講出自己這幾天的觀察,「感覺粟田口的大家都很想見到一期,所以想幫他們試試看。」

  「嗯……數珠丸你覺得呢?」審神者問自己的近侍。

  「獅子王的心意……就試試看吧。」數珠丸微微一笑表示。

  「好的,那就交給你了。」審神者把鍛刀事務交給獅子王。

  當然一開始不可能那麼順利,但獅子王不死心繼續試……

  「小亂!藥研!」過了好幾天後,藥研跟亂才剛忙完出陣回來,獅子王開心的大喊他們名字,並且想讓他們過來鍛刀房一趟。

  「為什麼突然要我們過……」亂的疑問在到達鍛刀房的前一刻止住,那雙水色倒映著那個藍髮身影時,他立刻感覺眼前模糊起來,「一期哥……」

  「一期哥。」藥研一時僵在那,完全不相信眼前的畫面,直到被身旁的獅子王用力打一下肩膀讓他回神。

  「去吧。」獅子王溫和的鼓勵讓藥研點點頭後,跨步跑去一期那。

  「終於鍛到了呢。」數珠丸這時從獅子王的旁邊出現,跟著他一起看著前方。

  「是呀,終於呢。」獅子王望著眼前大團員的場景,眼神不由得溫和起來。

  真是太好了呢。


***************************

後記:對於粟田口的短刀們來說,一期到來的那天就是好的日子吧(?
   所以就寫了他們在等待一期到來前的思念。
   隱藏設定-淨家的獅子王=透家的小獅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865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刀劍亂舞|審神者||獅子王|一期|藥研

留言共 2 篇留言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一[e35]

11-15 23:20

洛雅.愛的戰士
恭喜11-16 10:35
大漠倉鼠
倉鼠在前往本丸的路上發現迷路的一期一振XDD

11-16 09:49

洛雅.愛的戰士
快帶回來11-16 10: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tina8542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刀劍亂舞同人】本丸日常... 後一篇:【活動】三題故事之「計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nppg巴哈的各位
本人血癌活不過今年底 希望大家年底前能順順利利 幫我多看看2025年之後的世界 哈哈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