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RPG公會】【何謂愛 - 正】不可或缺的情感

作者:魔力F的十犬王爺│2016-10-31 01:30:51│巴幣:12│人氣:231
「只能夜間工作?這樣子的話要應徵這份工作有點困難呢。

「這樣啊...那沒辦法了呢,謝謝您。

即使是這天氣,有著白色頭髮的女孩,依舊穿著那看似單薄的衣物。

裙襬隨風飄逸,隨時會被捲起來般

但,她像沒有感覺到這股寒冷,依舊隻身一人的在大街上遊蕩著。

「這裡也不行呢...可是還想知道更多的事情...

呢喃著,然後漫無目的走著,如同沒有失去方向感的鳥一樣

「小姐?這麼冷的天氣為何要在外面遊蕩呢?不如跟我們一起去喝杯酒如何呢?

停下腳步,看向幾個穿戴著厚重夾克與毛帽的男人

她側著頭,露出了淺淺的微笑,「為什麼要在外面遊蕩...因為在找東西呢。



「喔喔?找甚麼東西呢?「說不定你要找的東西,能在我們身上找到呢,呵呵。

「是這樣子嗎?」對於這些人的說詞,她似乎不疑有它

「不相信的話你可以跟我們一起去喝一杯啊,呵呵呵。

「但,我的時間不太夠了呢...真是對不起呢。」微微鞠躬,然後轉過身,緩緩地往某個方向走去

「切,真是個怪里怪氣的女生。」看著那離去的女孩,這些人似乎也沒有打算追上去的樣子

「不過,你不覺得很奇怪嗎?雖然她的語氣很有禮貌...但就是感覺...很冰冷?

「我看她是缺乏溫暖吧,需要有人好好疼愛她。「是啊,哈哈哈,不過算了,喔!變冷了,趕快去喝杯一吧暖酒吧。

天氣似乎越來越冷,某些時候,冰冷靠酒精的麻醉也無法退卻。



「這裡就是...海啊。

港口,海浪拍打著港灣的浪花聲響,在這夜晚顯得格外的觸心

「我,為什麼要這樣做呢?

將左手放在自己的胸前,感受那穩定的節奏與脈動

「我,為什麼要這樣做呢?

「好困惑喔,但答案是要自己去尋找,這是媽媽說的呢...

她凝望著海岸線,自己的心跳聲像是跟浪花拍打的聲響,形成了一場不停歇的奏鳴曲

閉上雙眼,種種的畫面是那麼的清晰,但裡面的人物,為何全都模糊不清呢?

「愛司比...約定好了喔!」熟悉的聲音,溫暖的笑容與手掌,被稱作冬天的太陽也不為過...

睜開雙眼,依舊是夜色的港區-空無一人。

「我,還活著,還記得喔。

但,你還記得嗎?不,你已經忘了。忘記對當時的你,才是正確的...

「不過...對我卻是......

「.......家,很遙遠呢。



「真希望趕快回去呢。

穿著厚實的衣物,脖子圍著顯然不是男性向的粉色圍巾,黑髮眼鏡青年-達肯於港灣等待著貨物的到來。

等待的同時,他也因為無聊而四處觀望,而觀察力強的他隨即發現獨自站立於不遠處的身影,白色的頭髮在夜色顯得格外的醒目。

「那個,呃...,這麼冷的天氣,為什麼還不回家呢?會感冒喔。

雞婆使然,達肯走了過去,向眼前的白髮女孩表達關切

她緩緩地轉頭,露出淺淺的笑容,「為什麼呢?因為...還不想回去呢。

達肯看了看對方,奇怪的是對方怎麼看都沒有辦法觀察出個所以然,印象中這樣的人...非常的少,但或許只是對方就是這麼單純吧。

「這...這樣啊,抱歉,我不是甚麼怪人,只是覺得...「但,也不能說不想回去。

家還是要回去呢,只是現在......還不是時候。

看著對方的言行舉止,達肯似乎被勾起了什麼,但他很確定自己對這女孩...沒有半點印象。

如此思考著,而當自己回過神來,才看到那淡藍色的眼睛正注視著自己

像是失去了焦點的玻璃珠,但深邃的內部宛如無止盡。

「啊啊!對不起,我剛剛居然恍神了,妳剛剛說甚麼能再說一次嗎?

女孩她收起了笑容,輕輕的吐著氣息,「現在...已經可以回去了呢。

見對方如此,達肯也只能抓抓頭,「啊嗯嗯,對...對啊!天氣很冷,還是趕緊回去比較好吧,哈哈。

因為感覺場面很尷尬,達肯打算傻笑應對

「.......

但只換來對方的沉默。



「先生,感謝您的關心,告辭了。

轉過身去,她似乎打算離開這裡,而看到這幕的達肯,可能是出於良心的譴責,也可能是覺得必須化解這份尷尬。

「那個!請等一下!」他跑向少女,將脖子上的粉色圍巾解下,替女孩戴上。

「诶?先生這是?「啊,這是圍巾...是一種禦寒衣物!

發現到自己的行為,他慌忙地解釋,「呵呵,我知道這是圍巾,只是不知道先生為何要這樣做呢。

她站在青年的面前,淺淺的笑容似乎多了幾分暖意

「那個,對不起,我常被人說是雞婆,如果造成困擾的話...我...

那一瞬間,時間就像是被凍結一樣,達肯在這瞬間完全無法明白

對方的手,很冰涼,就這樣捧住了自己的臉頰

感受到那女孩的氣息,以及隨氣息後的那柔和的觸感...,一時之間,他完全無法做出任何的回應。

「謝謝你...

------

「呃诶!你這個...我...嗚呃!

溫度瞬間上升,達肯摸著自己的臉頰,現在就像是鍋爐般的火熱。

而對方,已經在不知不覺中,走了很遠了。

「糟糕...這樣子我要怎麼跟菲妮絲做解釋呢?

雖然之後的事情,讓達肯不免開始緊張了,但看著對方離去的背影似乎有些輕快

他也只能笑笑,自己的雞婆算是有回報吧。



「呵呵,感覺今天...知道了很多的事情。

她坐在椅子上,看著天上的星星與月色,被天邊的一線曙光逐漸掩蓋

她的表情,看來對於自己所體驗的事情感到欣喜,而淡然的眼神則是多了幾分的波紋

然後,她站起身來

「謝謝你,讓我明白。

撫摸著圍巾,雖然這只是條不怎其眼,或者說不過只是條布匹

「就算失去了一切,還是會有東西,是不會或缺的...

「喜歡...呢。

(字數:2019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705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虛無
你要開後宮了嗎

11-05 20:07

魔力F的十犬王爺
哩雷勾尛?11-05 20: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abcd123456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何謂愛 ... 後一篇:【RPG公會】【何謂愛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