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RPG公會】【何謂愛 - 反】戀愛?麻煩事情!

作者:魔力F的十犬王爺│2016-10-29 02:52:27│巴幣:18│人氣:247
。「你說談戀愛?那不是一件很麻煩的事情嗎?


下課的鐘聲響起,藍色頭髮的少年;魯爾達,如釋重擔的趴在桌上

剛剛課堂上,那不知道是在誦經還是在念弔文的朗讀方式,真的讓他覺得面對那群餐館中兇神惡煞的客人都好得多了。

「轉學生你看來還不適應啊?「也難怪,李老師念書;就算是我們,要聽懂也要全神貫注吧。

"這些傢伙...幹嘛啊?"自己轉來這邊也過了快5天,除了第一天大家還稍微有點熱情外,之後幾天都把他當成怪胎看待。

不過這是因為他自己當初的自我介紹實在是太突兀了,導致那時候台下同學的表情像是在看什麼珍奇異獸似的。

「是啊是啊,所以說...你們想幹嘛?「哎呀呀,只是想多認識認識轉學生你啊~沒什麼特別的意思。

"假仙"魯爾達露出了死魚眼般的目光,看著圍繞著自己的同學們,「那我要在自我介紹囉?

「喔喔,千萬不要,你的自我介紹會讓人...「該怎麼說呢...「嘲笑也不是,生氣也不是...只能同情...

「哇靠!那可是我擺脫羞恥所表現出來的自我介紹!居然每個傢伙都這樣否定?你們有話就趕快說!不要拖拖拉拉的!

「好啦好啦!那麼,轉學生有聽過十巧這節日嗎?



「十巧?沒聽過,那是啥?」講起話來毫不客氣的少年一名。

「該怎麼說呢...十巧是我們應龍苑這邊的傳統節日,但他並不是可以正大光明公開的節日...

「啥?」對方講起話來吞吞吐吐,讓魯爾達有些不悅

「簡單來說,十巧是學校男生們的私下經驗分享日...「哇哩?我可沒做過那種事情啊!

「不!不!當然不是那種事情,這邊所說的是指談戀愛的經驗分享!

"還以為是什麼童貞脫離分享...不過談戀愛分享?感覺就很像魯蛇們的互舔傷口的惡質活動"

「好,我大概懂了,那為啥是要我分享?

如此問到的魯爾達,看了看周圍的男性同學,而他們的回答果不其然

「因為我們都沒有經驗,而感覺轉學生你好像臉皮夠厚,所以應該感去告白的那種。

"我哪裡臉皮厚了啊!!!"

他的眼角抽搐著,但他還是按耐住心中快要起的都蘭,「那,容我說一句我對戀愛的感想。

「甚麼感想啊?「喔喔,難道是著名的用心追求,便有回報?

「我認為...談戀愛是一件很麻煩的事情,所以我現在完全不想淌這頓渾水。

站起身來,魯爾達嘆了口氣,「麻煩事情夠多了,不要再多了。

如此說道,便自各自的走出教室,感覺教室內的氣氛讓他待不下去。



「姐姐,跟我談戀愛的說!「誰教你這句話的啊?呵呵。

「是同學教我的說!「這樣子啊...不過不行喔,小達你現在還太小了,談戀愛還太早了。

「诶?那要甚麼時候才能呢?「這個嘛......

----------

「小時候的我根本...

坐在池水旁的石頭上,魯爾達想起了以前跟姐姐的事情

不過因為身分的關係...對方應該已經不記得這件事情了吧。

「話說回來,我記得那傢伙說過這學校中有能夠幫我找到跟我出生有關的東西...

隨手撿起了小石頭,對準湖水丟去

「阿蒙特不知道有沒有問題...

又一顆石頭,在水面彈跳了兩次後,噗通的沉進了水裡

「桃滿大哥從那之後有回來嗎?都沒時間去酒館那邊看他...

水面的漣漪在打過水漂的小石頭緩緩沉入水底後,也陸陸續續的消失

「麻煩事情真的好多喔...有夠煩的。

將頭埋進膝蓋中,那時候,姐姐所說的話...

「姐姐也不知道呢,不過等到小達覺得能的話,再來跟姊姊說一次吧,雖然不一定會成功就對了。

「诶?!感覺好麻煩喔

「戀愛,本來就是一件很麻煩的事情喔...因為要付出、承擔,還要有耐心......

「所以小達現在,還不行喔。



「我現在也還是不行,所以戀愛啥的,還是去洗洗睡吧!

站起身子,拍了拍手上的灰土,上課的鐘聲也差不多該響了

仔細想想,也許自己是一個知道"責任"的可怕,才不願意談戀愛吧。

如此想到的他,頓時覺得豁然開朗,走起路來似乎輕快多了。


(字數:1457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682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abcd123456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何謂愛 ... 後一篇:【RPG公會】【何謂愛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虛月舞曲》|架空、奇幻、戰鬥、愛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