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6 GP

[達人專欄] [ 紙與筆 ] - 日常

作者:霜淺│2016-10-26 22:10:56│巴幣:171│人氣:431
內容物 : 不釐清

----------------------------------------------------------------------------------------------------------------------
日常

  時間緩慢的流逝著,彷彿一分一秒都能清楚的感受到,非常的安靜祥和。

  昨天是如此,今天也並未改變,或許明天也差不多。


  「晚上好。」一位身穿深藍色防風大衣的男子推開了玻璃門走進屋內,帶著和藹的笑容並有禮貌的拿下頭上的帽子,接著從容的走到吧檯前的空位坐下。

  一位年輕少女稍微露出了笑容,道︰「好久不見了呢,半年多了不是嗎?又到哪裡去旅行了呢。」以她的裝扮來看,顯然是位酒保,但這與她那稍微嬌弱的外表一點也不搭稱。

  男子輕笑了幾聲,像在暗示她的說法一點也沒錯。稍微伸展了一下身體,接著點了杯紅茶再從黑色的手提包中拿出類似相簿的本子。

  隨興地翻個幾頁,他將手停駐於某個美麗的照片上,那有著美妙至極的花海和清澈無比的天空,緩緩開口︰「之前我到了一個很不可思議的地方,那裡充滿了許多深刻難忘的事物,這還只是其中之一罷了,看在老朋友的份上,讓我一一告訴妳吧——」


  設定鬧鐘、躺上床、閉眼,這是非常簡單的幾個例行動作,少女獨自處在靜謐而顯得冷清的房間中,雖然沒有家人,卻不曾因孤單的生活而感到乏味無趣。

  今天,那位先生說著自己出外旅行的故事,就像之前一樣的誇大其辭,但卻又洋溢著滿滿的親切感。

  因為自己的工作才能認識許多人,一個又一個契機總讓她接觸到更多不同的事物,也因此深深的體悟了生命的美妙。

  很有趣、很快樂,她每天都抱著這樣的想法度過夜晚。

  真心真意愛著自己有些孤獨的生活,誠懇的感受每一天。

  昨天她微笑著,今天也依舊保持,想必明天也不會改變。


  最近過得如何?簡單的問候是她與所有熟悉的客人一天的開始,彼此之間都因那燦爛而無法被隱瞞的真誠感動身心,每位踏出這家店的人沒有一位臉上不帶著笑容。

  這樣的生活還真是快樂呢,如此的無憂無慮,那樣的美好快樂。

  「我愛著所有出現在我生命中的人,無論個性好壞如何,他們都曾經開拓過我的視野,所以我也想成為別人心中,那小小的光芒。」一直以來,這都是她的目標,如此的無私無我而大方開朗,有時後撼動人心的話語,即便是苦澀的飲品也能感受到甜膩的幸福。

  我的生活很簡單,工作、與客人閒聊,一天就如此度過。

  我曾經被年長的大人指責沒有人生目標,亦或是浪費生命、虛度光陰等傷人話語,但我不曾感到氣餒,我只想為了自己、為了別人,創造美好。

  每一天,送給所有相遇的人幾句溫暖的詞句,不是很棒嗎?難道這不會比賺大錢都要值得嗎。

  如此思考著的少女,是快樂的。

  那顆美麗的心總散發著幸福氛圍感染所有人,使他們也一同為快樂而快樂。


  此刻,有人推門而入,清脆的鈴鐺聲響起,走入店內的年輕婦人雖然露出有些疲憊的面容,卻還是揚起嘴角微笑道︰「妳好。」

  「哎呀,又見面了呢,今天也一如往常的美麗喔。」

  今天是這樣度過的,或許明天也差不多,可能後天也不會改變。

  因為,這是我的日常生活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660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霜淺|公會|作業

留言共 9 篇留言

夏陌
少女讚讚[e16]

10-26 22:13

霜淺
少女第一///10-26 22:17
M聖
生活裡簡簡單單 有時來點些許的香料調味就好

10-26 22:14

霜淺
沒錯!!
簡單之中偶爾再添加一些別的小東西進來就好~
可以從中增加更多美好XD10-26 22:18
沁悠霜
這樣簡單的日常生活也能過得很愉快呢> <!

10-26 22:20

霜淺
沒錯XD
真的很輕鬆愉快~又很帥氣酷炫XD(?10-27 19:14
兔子糖
短篇文章這種清清爽爽的氛圍很棒!

10-26 22:26

霜淺
哇,是兔子////>w<
我也很喜歡這感覺呢XD
就很悠哉悠哉的,又不過於懶散的清爽感XD10-27 19:15
珀伽索斯(Ama)
其實,過個平凡的生活這樣子過也很不錯啊!

10-26 22:29

霜淺
對啊~
有時過於豐富的生活不見得可以讓自己開心
所以還是悠哉又平凡才能真正享受到生命的美好XD(個人認為w10-27 19:15
F.D.
這樣輕鬆的日常感真好 少女讚XD~~

10-26 22:29

霜淺
沒錯~輕鬆又簡單XD
果然少女很吸睛///10-27 19:16
貓眷捲心餅
能夠享受平凡的日常,就是一種福氣呢!

10-26 23:35

霜淺
沒錯呢,有些人連平凡的生活都過不了,甚至或許只能活在水深火熱中
真的是很大的福氣呢><10-27 19:17
伊月冉(๑´ㅁ`)/
簡單的偉大[e12]

10-28 19:53

霜淺
簡簡單單也是非常美好的XD10-28 20:11
Haerin
平凡就是幸福 嚮往這種生活[e12]

10-31 22:48

霜淺
對啊~
簡簡單單很棒呢XD11-01 06: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6喜歡★k3533874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 人設 ] - 感謝玥... 後一篇:[ 沁墨閣 ] - [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3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