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超逼真-特效化妝】醫院奇遊 汀茲與蓮月

星月 | 2016-10-10 22:38:52 | 巴幣 6 | 人氣 123



【超逼真-特效化妝】雜誌特輯

邀請明星藝人展現超逼真特效化妝,拍出來讓人看得心驚膽顫!

合作模式報酬 魅力▲20、才藝▲15、體能▲20 人氣▲100 薪資 20萬

單人模式報酬 魅力▲16、才藝▲10、體能▲15 人氣▲ 60 薪資 15萬

我記得有一間,以醫院為主題的鬼屋

只是我忘記名稱了,而且這篇主要講化妝

所以別期待有什麼鬼屋敘述

合作對象:汀茲
他的作品:請點我


現在是十月十日,是台灣的國慶日,而在網路上則有人稱為萌日,因為萌這字剛好,就是兩個十,與一個日、一個月組成,而這一天全國充滿的國慶氛圍。

但除了一個地方以外,而那地方就是目前蓮月所在地。

蓮月看著面前巨大的廢棄建築,在看看身旁的滿是興奮的汀茲,他覺得當初不應該那麼快答應的,答應汀茲白天去一個地方探險,一個荒廢的山區醫院。

據之前查到的資料,這裡因為金費不足才廢棄的,一廢棄就廢棄二、三十年,直到最近才有人來這邊探險。

不過回來的人,有表示過有聽到一些怪聲,但卻不說是怎樣的怪聲,又或者是那些人自己掰出來的,畢竟這裡是廢棄的醫院,能編故事的人就能編出很多。

但說不去也來不及了,所以蓮月做好個深呼吸後,轉頭看著汀茲開口問道:

「汀茲,你知道這地方的故事嗎?」蓮月疑惑著,畢竟這裡他完全不知道。

「因為都是聽到一些零碎的片段,所以不清楚。」汀茲向四周看了看回答道

兩人走入進建築物哩,先來到這建築物的大廳,然後馬上看到大廳裡有幾個,已經報廢掉的人體模型,讓蓮月覺得這一定是有人故意的,畢竟之前有不少人來這裡探險了,把模型搬到這的惡趣味真要不得。

「恩...那我們要去看哪裡?我想快點看一看,然後離開這裡。」蓮月無視掉那些模型,看著這四周,跟著汀茲走進大廳。

「順著這裡的隔間看看吧,也許有什麼發現。」汀茲指著前方說著

「好吧,但要一起走不要分離啊。」蓮月點點頭,然後看著汀茲走著,他覺得這裡很涼,但外頭太陽大的熱死人啊。

「需要牽手?」汀茲回過頭,半舉起手來問著蓮月

「......不用,應該沒有那麼危險。」蓮月嘴角抽蓄的說,他只是內向、他只是內向、他只是內向!

「恩,那麼繼續走吧。」沒有在意的汀茲又繼續向前走

於是兩人先走進了間病房裡,除了荒廢與廢棄的狀態,定沒有什麼特異之處,所以兩人繼續探索其他房間。

「接下來是這間。」確認後面的蓮月有跟上後,汀茲又往下一間房走去

蓮月看了一下房牌,是眼科的診療間,然後跟著汀茲進去,看著空蕩蕩的房間:「看來這裡大多數都是空蕩蕩的,不能帶走的設備倒是會被留下來。」

「東西清理得滿確實的,好好打掃一翻大概就能成為住宅屋。」汀茲轉過身對蓮月認同的說

「沒有人想住在這吧,不然早就有人來住了。」蓮月汗顏的說著,這裡是可以當別墅區啦,但是就沒有而荒廢了。

「說的也是。」汀茲想想回答道

於是兩人探索個幾間房後,並沒有什麼新發現,除了蓮月覺得手腳開始癢起來,他心想這裏蚊子好兇猛,都穿長袖長褲了,但是手腳還是遭殃了。

「被咬了嗎?」汀茲回頭看到蓮月的狀況問了下

「恩,我想回去擦藥時,會看到一片紅豆,我還可以忍受,我們快點看完,就可以早點回去。」蓮月苦笑著,他的血對蚊子來說一定很美味,因為發癢的地方慢慢增多了。

「恩,要好好擦藥喔,沒有的話我那邊有。那麼我們快點看完吧」聽到蓮月貌似狀況不太好的樣子,於是汀茲也打算快點看完這裡。

「恩,抱歉,被很多蚊子叮。」蓮月苦笑回應,然後與汀茲加快速度探勘這裡。

「不,都是我拖你來,抱歉。」汀茲表示抱歉的說

「恩,我們快看完吧。」蓮月點點頭,開始覺得身體很熱,感覺上慢慢怪怪的。

接著兩人又快速走向下一間。

隨著時間的飛逝,蓮月感覺越來部不舒服,覺得身體很癢,但又感覺發燒無力,靠著牆稍稍喘息一下,但一個轉頭,發現汀茲不見了。

蓮月正要去找汀茲時,立刻撲趴在地,不斷的喘息著,因身體的高溫,而汀茲這邊,則是出現了一隻凶犬,一隻純黑大狼狗,而且對汀茲發出強烈不友善的嗚吼。

「嗚!」汀茲聽到聲音往後一看,發現了發聲的源頭後,立刻拔腿狂奔。

由於發生了一些事,所以導致汀茲很怕狗,所以看到狗後,基本上都會拔腿狂奔。

「為什麼這裡有狗!」汀茲邊跑邊大聲抱怨,幾乎都是要跳的跑下樓梯,而大黑狼狗緊追不捨,貌似不追到汀茲不放棄。

當汀茲跳下樓梯來到一樓,正當跑過轉角向前衝去時,蓮月從另一條走廊透過交叉點,走到了汀茲的前方,而汀茲只把注意力放在後頭的狗上,所以……

「噢!」咚!

汀茲撞上了蓮月,還把蓮月撞撲倒地,正當汀茲想起有狗要起身時,大黑狼狗一個跳躍要飛撲過來了,汀茲只來的及看到大黑狼狗飛撲過來,正要用手護住頭部時。

只見蓮月伸出手,一個揮手的同時,大黑狼狗也一同被揮出去,並且被揮到撞上牆,那撞擊力道讓大黑狼狗只來的及叫一聲後,就落地陷入不知死亡還是昏迷中。

汀茲見狀看向蓮月,而蓮月伸出雙手抓住他的頭,還用手指睜開汀茲的眼睛,防止他閉上眼睛。

「蓮月!」汀茲驚呼恐懼著,因為眼前的人是蓮月,但不是他認識的那個蓮月,蓮月的臉跟眼睛並不是他認識的那樣。

蓮月臉上佈滿了許多的紋樣,有些則跟惡魔很有關聯,但最明顯的改變是那雙眼睛,眼白一整的與瞳孔同色。

但不待汀茲想出了所以然前,畫面整個黑化掉了。



很快的畫面轉化成彩色,但場景並不是剛剛的廢棄醫院。

「哈囉,剛剛到現在都是在攝影棚內的廠景喔,所以不要擔心我們怎麼了。」蓮月笑笑的說,坐在一張椅子上,但能看到皮膚的地方都佈滿了紋身,而且眼睛一整個都是藍色。

「同時也要告訴大家不要亂闖一些不該去的地方,免得發生甚麼意外之後,可就沒有人可以來救你們。」汀茲一旁叮嚀著,同時他的臉跟眼睛,也變得跟蓮月很像,只是眼睛部分是一整個紅色。

「現在看到的紋身都是化妝上去的,是請廢棄醫院鬼屋的化妝師化的,是真的有間鬼屋主題是廢棄醫院。」蓮月淡淡的說,他現在不想看到鏡子,免得被自己身上的妝嚇到。

「這些妝有些是以醫院有的器具為題材,例如手術刀、擔架、血包或營養劑包等,為樣子畫上去,而有些是用刀器為題材,例如匕首、長劍、變形劍、闊劍等。」汀茲邊說邊指身上或蓮月身上的妝,一一向鏡頭介紹著。

「至於剩下的妝則是參考了惡魔、天使、妖怪等,畢竟廢棄兩字能聯想到的,都常是一些負面的,而惡魔跟妖怪等之類的,則很適合和這些地方做連結。」蓮月做個簡單的結尾,然後就說明那隻大黑狼狗,是用電腦特效做出來的。

最後就是兩位名行呼籲大家,別亂闖不該去的地方,想被嚇的話可以去鬼屋之類的,那裏的工作人員身上的樣子,可說是造型藝術了。

之後這份工作結束了,兩位明星去卸妝,卸完妝之後,汀茲便看著蓮月。

「...需要牽手嗎?」汀茲想到剛剛蓮月看自己的表情,所以就好心的問問。

「不用...」蓮月嘴角抽蓄的回答,他沒有那麼怕!他這只是內向,只是內向、只是內向!

殊不知在汀茲眼中,看到的是臉微紅炸毛的蓮月。



終於完工了,這個月變的好忙啊,因為上的月的月尾,我找到了一份打工工作,所以導致這個月的作息是。

七點騎車去上班、五點下班回家吃晚餐、六點半在學校上課、九點四十五放學、大約十點回到家洗好澡,最後就是開電腦把有玩的遊戲,遊戲裡的每日任務打完後,就上床睡覺。

以至於打文只有在周末...

不過身體變得很健康倒是種小確幸了。

創作回應

一問三不知-幽闇
謝謝你//辛苦了//ˋˇˊ
2016-10-29 20:01:56
星月
不會,感興趣的題目通常打很快,但需要時間想轉折,也辛苦你了!
2016-10-29 20:25:5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