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星湧大地】角色卡 魚

作者:圄憶│2016-09-10 00:46:07│巴幣:8│人氣:1215
姓名:魚(小魚兒)
(以上為朋友幫忙繪製)



(圖片繪製者,)

外觀:翠綠色長髮,頭髮前用髮束和絲帶綁成一束分別在左右兩邊,白皙肌膚,身材纖瘦,左邊留海比較長一點導致左眼被蓋住,眼睛是異色瞳(左眼是金色,右眼是藍色),而服裝比較隨便除了一件黑色大衣,裡面的衣服常常不一樣。

性別:男(也可自行定義)

年齡:15

身高/體重:160/50

國家:無

職業:巫醫、流浪者

個性:隨性,非常的天真單純可是卻沒什麼自覺,在某方面很遲鈍,比如受傷或生病(可能要到很嚴重才會發現),而且不會評斷善惡,所以有時候下手會不知輕重,很容易就喝醉(不同的酒喝醉時的樣子也會有所不同)

喜好:?(好像甚麼都喜歡的樣子)

生活能力:除了能辨認藥草的好壞或是否有毒和會一些包紮技巧,還有能和動物溝通之外,肚子餓時幾乎是甚麼都吃(包括路邊的不知名菇類)

聖石位置:頸部側邊

聖石能力:階級為A
塔拉塔的祝咒:可以控自身半徑10公尺內的水分(只要有水分的物體就行)並進行詛咒或治療,兩者間可以自由切換,一次只能發動一種效果
詛咒:對被水潑濺到的目標施加侵蝕傷害,造成中幅度水屬性傷害
治療:對被水潑濺到的目標施加治療效果,中幅度回復傷勢(4階)
(最大捕捉數為10人,捕捉人數超過3人後效果減半(2階),超過6人後效果減至1/4(1階),對同一單位不可疊加)
使用次數:6次
-------------------------------------------------------------

水晶百合的花園:
能夠從地面下召喚出水流塑造出半徑5公尺的百合花海景象,百合花會瀰漫出淺淺淡淡的水霧,吸入的對象將會進入睡眠三回合,遭到攻擊時有機會甦醒。
百合花瀰漫出的水霧可以變更為治療效果或詛咒效果,但不會與睡眠狀態疊加。
使用次數:3次
-------------------------------------------------------------
咒殺凶水:
激發力量,將自身半徑10公尺內的水全數消耗轉化為詛咒之水,化成無數道水流由各個角度猛烈的充灌目標。
如果維持施法動作將會持續造成傷害,對目標造成每回合遞升的單體的侵蝕傷害,持續三回合。
幅度為單體中幅>單體中上>單體大幅
遭到攻擊與移動將中斷遞升之效果,維持原傷害自動攻擊該目標三回合。
最大捕捉距離自身20公尺遠。
使用次數:1次

腐蝕傷害:對生物肉體會產生化學燒灼的效果,對堅硬物質產生降低品質/質量的效果。
------------------------------------------------------------------------
聖石(黃雛菊)階級為C

羅生門:能夠自由操縱身上的衣飾,延伸縮小或變形,並小幅度提升的堅韌度,三回合。衣飾無法伸長超過自身半徑3公尺。
使用次數:5次

羅生門.大顎:衣飾能夠變成具有強大咬合力的怪物口器型態,並且撕咬目標物造成小幅度傷害,同時對該部位附加壓制狀態。
※壓制狀態,行動成功率降低
使用次數:3次《泛用聖石(齒)》

羅生門.狩牙:將裝備延伸鑽入地面,並以自身為圓心半徑3公尺範圍內升起無數的錐刺造成小幅度傷害,錐刺貫穿力參照服飾與原能力,被攻擊的對象附加壓制效果。
※壓制效果,目標行動成功率降低
使用次數:3次《泛用聖石(獠牙)》

羅生門.魔獄:將布料染上漆黑,並且包覆全身形成如鎧甲的構造,纏繞期間持有者的力量和速度中幅度提升,持續三回合。
使用次數:3次《泛用聖石(聖鎧)》


背景:出生在一個四面環海的熱帶島嶼的叢林中,因為長期與動物生活在一起所以反應力像動物一樣強而且能和動物溝通,對於毒物有一定的抗性(不是完全不會中毒是中毒時能慢慢的調適並恢復),然後一些原因而到處流浪,隨身的袋子裡有著骨制的鞭子和匕首,因為長相的緣故所以總是能得到他人的幫助,但有些明明不適合自己卻還是傻傻地接受,對於所謂的「歸宿」充滿好奇和憧憬(其實根本不知道意思)

背包:

水晶幣 0
道具
輻射鐵*1
堅定石*1
意志石*2
月光石*3
金色蜘蛛絲*2
變身藥水(狼人)
裝備 滄凌刃《佛洛拉之死》
熾棘刀《阿芙洛蒂之血》
龍紋法袍《創生之安墨爾》
夢魘的鈴鐺《寒炎馬—蒼藍》

龍紋法袍《創生之安墨爾》
前所未見的工法,無法探測的材料,充滿著神祕的潔白法袍,上頭的黑色龍紋栩栩如生,外面光滑光澤,內裡帶點絨毛的柔軟,特別設計許多的內裡口袋能夠藏些小東西,巔峰的輕盈,巔峰的防水,巔峰的堅韌,極佳的保暖,極佳的抗污,極佳的抗毒

滄凌刃《佛洛拉之死》
巔峰的堅硬,巔峰的韌度,極佳的抗鏽蝕,極佳的耐酸,極佳的耐檢,極佳的冷特性。因為韌度比硬度大很多,所以這把刀有些許彈性,能夠小幅度遮彎而不損毀,因為積雨石的特性和寒冷相輔相成。
刀身在有濕度的環境中能迅速凝聚水分,但是若空氣中不具備水分則無法成效,除此之外整體的刀呈現漸層的藍,由刀背深遂向刃變淺,凝結的水分會帶著海洋氣息。刀的裝飾上使用了冰鱗玫瑰並做了簡單保護,危急時能夠快速消耗,但僅能使用一次,消耗完需要再次製作裝飾另外因為是未經過中和的冰鱗玫瑰,使用時會有身體冰寒的副作用,紫品。

熾棘刀《阿芙洛蒂之血》
極佳的堅硬,極佳的韌度,極佳的導熱,巔峰的抗震,巔峰的透光,巔峰的引火。武器常保持於40度左右,有餘導熱性極佳的關係,整體的刀刃溫度相當均勻,刀刃只要與物體碰撞便會輕易產生金色星火。
整體的刃面呈現琉璃質感的深沉紅,仔細看還能看見裡面有細微的美麗金絲線鎔鑄其中。刀的裝飾上使用了冰鱗玫瑰並做了簡單保護,危急時能夠快速消耗,但僅能使用一次,消耗完需要再次製作裝飾。另外因為是未經過中和的冰鱗玫瑰,使用時會有身體冰寒的副作用,紫品。

持有物異動記錄:


更動日期 更動源由 水晶幣 道具
2016/10/23 活動獎勵 0 月光石*3
2016/10/23 活動獎勵 0 金色蜘蛛絲*2
2016/10/29 萬聖節活動 0 變身藥水(狼人)




因為圖片真的不好找加上紙娃娃無法做出想要的樣子,至於自己畫……(嘆氣,果然就算有草圖還是沒辦法呢(苦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178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s890277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星湧大地】被詛咒的流星... 後一篇:【星湧大地】堅貞信仰的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