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RPG公會】重返榮光(十五)

作者:銀風月希│2016-07-05 16:14:12│巴幣:8│人氣:224



那裡平坦寬廣,青草綿延,

溪流娟娟,繁花漫漫......

長著碧綠如翡翠一般樹葉的巨樹,

結出寶石一般的果實......

獅鷲在鏡子一般的湖上嬉戲,

妖精打理著潔白神殿......

神殿裡,供奉著遠古神靈......

那裡被稱做希捷爾平原。

無人尋得,但人們都相信,

離開俗世以後,靈魂所去往之處,

就是無所憂愁的希捷爾平原。

「好了,今天就講到這了,去玩吧!」



聽聞於此,孩童頓時展開笑容,與其他孩子一同玩耍,而坐在茶桌兩端的女子則開始她們的對談,在希兒比維絲有限記憶中,馬爾泰一家是狼族家臣,久遠至英雄紀元的"引導者"娜梅莉亞,也是由她開始改革為每一任家主為最年長的子女繼承,並不限於長子。

轉展至今,馬爾泰家族也與狼族血脈不分,並擁有著自己的城堡——陽明城,但是比起多為改信日月雙神的本國狼族,仍維持狼神信仰的馬爾泰又怎會出一個忠於其他信仰的女兒,多半是嫁為人婦以後。

『殿下,感謝您百忙之中蒞臨陽明城。』

「希兒大人,感謝您能夠前來彌爾頓。」

「的確是許久未見,也別用女王名字稱呼我了。」

在女王離世這段期間,即便是平穩的南境也發生了不少事情,也不是一時半刻就能理解的,因此賽莉耶總要找上一些昔日舊人來補足自己對於這世界的缺陷。

「難得能與您單獨會面,不如先撇開沉重的政治,聊些輕鬆話題吧。」

「需要伊修梅爾的玫瑰茶?或是幫您準備一杯醇香奶茶呢?」

「請給我一杯紅茶吧。」

清楚貴婦興致,多半要親自泡茶,賽莉耶多少放鬆靠在椅背上,思慮的還是這些女孩的事,除了正與凱內西斯有所摩擦的梅兒,還有那名貴婦,本是馬爾泰長女應該會繼承爵位的,反而嫁進山脈?

「請用茶,凱內西斯准爵要進行"王之試鍊"相當辛苦的,您也別為梅兒過於操勞,他們總會有化解誤會的一天。」

貴婦將一杯深紅液體的茶杯放在賽莉耶的桌旁,她用一眼便能辨識是山脈的特有品種,深沉顏色令人無法下飲:「這也是闇夜貴族的......?」

「您是說血漿果嗎?請放心,我只是添加了幾片血玫瑰,希望您不會計較於此。」

這話倒是讓賽莉耶真心苦惱了,雖然同樣是她的學生,但她可不知道克羅伊與馬爾泰認識,而且還互相通信交流,她可不想喝多玫瑰紅茶,然後昏睡沉醉於紅神夢鄉。

賽莉耶並未喝下那杯飲品,只是擺了擺手:「撤下吧,我比較期待你能告訴我,怎麼會選擇嫁來彌爾頓。」

從貴婦的兒時,她們便早已結識,在柯拉哈果南部戈壁嬉戲的年少歲月,當時策馬向山,背對著烏陽,迎風呼喚的女孩——梅莉婭.馬爾泰。

「您是知道的,當我們失去"女王"的時候,山脈也出了不少亂子,而且還加上天使們所帶來的"和平",一連串的不幸必須要有人能夠平息......」

「天使?我記得「金夜軍團」在滅炎日後也損失慘重,不至於襲擊山脈才對,但彌爾頓是以羽翼作為城徽,你想說的是來自內部的敵人吧......」

講到天使,她倒是懷念起"白鳩"與"探索者"了,至少不會有一些意外的驚喜給她。

「也許您已經看出家父的決定,也知道賽米拉一族在此事的尷尬位址,但是我會盡我所能幫助子民,請期待著真正和平的一天到來。」

「可是梅莉婭,我從你與梅兒眼中都看到了執念,我只希望你們能夠放下,不要過於憂心。」

看著
莉婭抓緊了書本,越是心有困惑之時,人們皆會尋找可靠之處,好比信仰、親友,雖然她是一名修女,但她看得出來,也不認為在此時梅莉婭該依靠信仰度過,更別說躲在一旁的梅兒西迪絲。

「梅兒你也是,出來吧。」

「姑姑,我......」

不知道何時就躲於陽台的梅兒
西迪絲探出頭來,肩上還停住了一隻信鴉,賽莉耶望著已經落入西方山頭的烏陽,不得不嘆口氣:「黑夜信件帶來漆黑訊息」

「诶?!陽台?帕茉你何時?」

「從提論到凱內西斯准爵那時,不過牠就真是剛剛到來了,看來我們都需要習慣這種突然來自陽台的驚嚇。」

賽莉耶再次將視線移回茶桌上的飲品與美味的烤餅乾,雖然會使用信鴉,多半是宅第的老爺子,但總是要給她們一些反應與回信的時間,對此她可不介意"善待"信鴉。

用著拆信刀劃開紅色封蠟,家族徽章為狼族,而梅兒在閱讀過信件內容以後,趕緊遞給梅莉婭,神情明顯是遭受"驚喜":「真是迅速!到底是怎麼回事?」

看過了信件的
梅莉婭也是一臉驚嚇,再次翻開書本,也拿出了一模一樣的信紙,當賽莉耶也湊過去觀看,這才明白她們為何會在驚嚇以後,露出一抹微笑。

黑夜的信件,從來不只漆黑訃聞,相反的是紅色喜訊。

曦.馬爾泰將與菲列克斯.赫拉列斯完婚,於二十日舉行,至所以要說迅速是因為今日已是滿月,看來她們也要趕緊回去,才能知道為何會這麼快舉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443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惡魔|葛加瑞|吸血鬼

留言共 1 篇留言

70
梅兒啊...
看來我得讓家裡角色改個名字了XD

07-05 21:04

銀風月希
其實有全稱,但就跟咱家修女一樣又是個重生型角色還是兩個字就好[e15]07-06 03: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bbbb59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第三篇短... 後一篇:【角色】雷諾爾.福爾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