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請看完我的"訴說"好不好..

荒屍 | 2012-06-24 00:11:08 | 巴幣 389 | 人氣 1433

我把這幾天寫的一些事情發上來,不好意思..請大家看完。

2012/6/18

今天開始又要斷絕網路,網路上的朋友們,沒了網路這個媒介,就連打稱招呼都做不到,可以訴說的人全都離開了...不對,是我離開了他們...是我依賴著他們。
我必須一個人,這是已經決定的事情,已經說好了。
可是總是會忍不住阿,我太懦弱了...我厭惡這種自己,明明知道缺點在哪,可是卻改不了...

真的好想要述說...明明才過第一天而已,我卻窒息的無法喘息。

2012/6/19

他傳簡訊來了,地方約好了,但是我不確定他有沒有收到我最後傳簡訊。
要跟他見面了...好緊張。
原本以為不會再有這種機會了,自從上一次被人背叛,喪失了原有的名子,我就再也不敢透露任何有關自己的事情...
我相信他,我把真名告訴他了,我不希望再喪失名子了,那種感覺跟死掉一樣,好難過,好痛苦,像是被冰冷鎖鍊扣住,拖入深海之底,鼻腔灌滿寒水的痛楚,眼晴張開,緊縮的瞳孔只看的見被淚水侵蝕的視線,模糊的像是一切一切都被融化了。
好害怕,好偽懼,我不要在那樣了。
我相信他不會讓我這樣...我相信

2012/6/20

好討厭,我不該想起來的,我受夠那些被人排斥的感覺了,明明已經刻意去遺忘了,可是我...可是為什麼要用那個名子叫我!!這些討人厭的日記果然還是要燒掉,這些事情一定要遺忘,那不是我的名子,我只有荒屍這個名子,別再用那個名子叫我...
好噁心,好可惡,我不該那些記憶記錄下來的,不該告訴那個人的。

不對、不對!!我能否定我自己的過去,無論多麼令人感到羞恥,無論多麼悲傷,無論每次回想起來是多麼畏懼,他們都是我的記憶,我不能拒絕,少了一點那就不是我了...

不過我本來就不完整了,無論我怎麼去補全都一樣,怎麼模仿都是沒有意義的...
我到底該怎麼做...月靈...

真是可笑阿,我又在向一個死人取暖...可不可恥阿,虛雨。

2012/6/21

今天我又得意忘形了,好不容易有了一點對話,有了一點閒聊...
我不能再犯任何錯誤了,我已經犯了不可饒恕的罪了
如果再給我一些時間,,,也許我能夠彌補...
呵呵,我在說些什麼,已經沒有時間去想那些無聊的事情了,我必須讀書,我必須工作,我可沒有那種自由去交朋友。
雖然很討厭這種緊迫的感覺,滿滿的壓榨自己,這種生活應該沒有人會喜歡吧。
可是這些是我應該要面對的,我不能逃避。
因為我是荒屍。

......

這句話真的是你給我唯一的魔法呢...再怎麼喪氣、再怎麼悲傷、再怎麼痛苦或勞累,,,只要說這簡單的六個字,就又有生存的動力了。
一直以來我都是用荒屍著名子走到現在的,謝謝"荒屍"這個名子陪伴我近八年的時間。
擁有這個名子,我真的很幸福。

非常謝謝你給我這個名子。


2012/6/22

http://blog.xuite.net/pp55555/vocaloid2/57863246
聽了自然之敵的系列歌曲,有很大的共鳴。
雖然我不清楚他的故事,是說自己還是在說他人。
可是他把他的故事,表現得很完整。
我很喜歡他訴說14歲以前的事情。
我們羨慕他,因為我連最基本的事情的開端都不記得了,留下的只剩下滿滿的怨恨。
就連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那麼討厭他們。

一定是很討厭的記憶吧,那種事情就別想起來了,請允許我懦弱的逃避好嗎,一直強迫自己認真的活著很累,對不起我今天我不能許諾認真活下去的約定。

2012/6/23

今天想起爸爸媽媽,不知道住在那邊的他們還好嗎?
沒有我一定過得很好吧。
我既神經質又任性,沒有我的家庭一定很和樂融融。
那個歪斜的家庭才不需要我。
為什麼一直到現在我還是無法原諒我的家人呢..
是我做錯什麼?是我誤會什麼?

不是的,是牠們對我做了什麼?
為什麼我要對我的家人那麼溫柔,我憑什麼袒護他們?

牠們根本就不是人類,充其量就只是個人渣,就跟我一樣。

是阿
我記起來了爸爸的溫柔,總是笑著毆打我,說是因為了"愛"我,為了發洩平時工作上的鬱悶,為了矯正我從未犯過的錯誤。
對不起,那麼龐大的愛我是無法承受的,請允許我拒絕好嗎?
我絕對不能辯解,我不能拒絕。
因為那些都只是藉口,都只是逃避。
我開口只能有"謝謝、請、對不起、不好意思"除此之外換來的都只是巴掌與鞭條。

我可沒有糖果,只有"愛"


我很感謝媽媽,細心的照顧我,總是袒護我,除了在我被毆打,或者是被誣陷的罪名纏身的時候。
每天每夜都在我耳邊用尖銳的哭泣聲對我"訴說"
訴說我功課沒辦法像哥哥那麼好,訴說每次跟爸爸吵架都是因為,因為我所以媽媽總是勉為其難的跟爸爸生活在一起,想要給我一個美好的童年。


只有哥對我最好,是模範生、功課好、人緣佳,從小時後就一直照顧我,每天都要餵我吃"白濁"。
你失去女友,很難過,所以我就必須用"後面"安慰你,沒錯,是我自願的,因為我不想你去監牢。
爸爸媽媽也不會聽信我的謊言,因為他們的眼睛都被"哥哥是完美"的這種有色鏡片掩蓋了。

讓我想想你從小給我的黃色笑話"吃白濁皮膚會比較好"、"我在讓你提前體驗當女人的感覺"

我是你們的垃圾桶。
我只是你們這些人渣所生出的人渣,滿口謊言,只會說些不可能的事情。
所有人都當我是怪人,所有人都當我垃圾桶,所有人都把所有污穢的壓力都送給我,而我必須面帶笑容都收下。

我存在的意義,超有意義的,當個垃圾桶。
所以我不再是錯誤的存在,我是正確存在,我是社會的小小齒輪,專門當垃圾桶。

可是我沒有宣洩的地方吶,好難受阿。

我難不難受都是沒有意義的,我只要盡我的本分就好了,我只是個 垃。圾。桶


一切都早就結束了,也被我遺忘。






看完這篇的各位謝謝你們,一直陪伴著我。

現在的我很幸福。

因為我是荒屍吶。

創作回應

小芸
人們很相信所謂的"正確"但是那又有什麼?只要是自己所做的選擇,那就是正確的,就如同,當你相信自己時,你所有的一切,都會是正確的吶
2012-06-25 18:13:58
九遙 永
每個結果都是HAPPY AND 因為那是你自己選的 不管是正面 是負面。

而每次結束都是一段新的因果,這句話很老哽但卻很實用。

大家都可以當你的垃圾桶,只是你願不願意而已。

或許。你從現在開始在找個人愛也不遲,即使你是身心都腐朽的荒屍。

2012-06-26 01:05:08
魯路
我也認為你是好友阿~
只是我不認為我有了解你而已...
2012-06-26 12:22:52
荒屍
我也不聊解自己0w0
只要聊的開,能夠互相鼓勵,那不就夠了嗎XD
說起來我好幾次看你的文都只有按GP真是抱歉喔..
2012-06-26 20:37:45
魯路
沒關係啦
有來看就好了
2012-06-27 11:39:03
呆火
辛苦了。
加油
2012-07-03 23:45:3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