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名單常見問題

巴哈姆特文章管理辦法

- 適 用 範 圍 -
 (1) 哈啦區及討論區所發表文章的全部內容(含暱稱 / 標題 / 內文 / 簽名檔...等等)
 (2) 個人檔案(簽名檔 / 名片檔)
 (3) 過路勇者的足跡(離站留言)
 (4) 其他所有公開的文字內容


- 管 理 規 範 -
一、本站使用者須對自己所張貼之每一篇文章負責。

二、本站嚴禁包含下列成份之文章:
 (1) 人身攻擊 (指針對特定個人)
 (2) 謾罵 (指未針對特定個人)
 (3) 挑釁
 (4) 穢言
 (5) 廣告、連鎖信
 (6) 違反十八禁(情色、暴力、恐怖)之內容或連結

三、發表文章時之注意事項:
 (1) 尊重他人意見
 (2) 注意用字遣詞與口氣,避免引起爭吵
 (3) 避免在公眾區域(討論板、哈啦板)討論私人事務。
 (4) 避免發表文章於非相關區域(討論板、哈啦板)。
 (5) 避免將同一文章轉貼在多個看板 (不得超過 3 個板) 。
 (6) 適度引用文章,避免引用過長文章,造成閱讀困擾。
 (7) 除 ACG 二手交易板 之外,禁止發表買賣交易之文章。
 (8) 除 測試板 之外,禁止發表個人測試用文章。
 (9) 禁止發表發表「快速賺經驗值」、「灌水密技」等為賺巴幣而惡意灌水等相關內容文章。
 (10) 謝絕張貼或尋求外掛、盜版軟體的文章,或與該板主題方向無關之無意義文章。

四、違規處理辦法:
 (1) 違反上述規定之文章或作者,各板板主可依各板板規規定處以刪除文章或禁貼之處份。
 (2) 違反上述規定之文章或作者,巴哈姆特站方可依據 巴哈姆特站規 給予全站停權處份。

五、附註及補充說明:
 (1) 是否違反上述規定,由管理人員主觀認定,請謹慎用詞 !
 (2) 本站歡迎使用者互相討論發表己見,唯請務必遵守上述規定。
 (3) 請學習包容各種意見,如遇惡意批評或攻擊之文章,切勿加入爭執,看板管理者會有適當之處理,否則雙方皆依上述規定處理。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